老福尔松葡萄园延续了秋天的传统 每年都要收获葡萄

来源:时间:2021-09-06 15:10:16

要酿出好酒,你需要一捆上好的葡萄,而收获季节又到了。

老福尔松葡萄园已经收获了大约14年的葡萄,并专门为社区提供了一个周末来帮助采摘葡萄。

老福尔森(Old Folsom)葡萄园的主人迈克·古尔德(Mike Gould)说,他通常会看到20多人来采摘秋天的葡萄,甚至他的葡萄园狗巴德(Bader)也喜欢帮助采摘。

老福尔森葡萄园的主人迈克·古尔德(Mike Gould)说:“人们来到这里几乎是出于习惯,在我们这么做了这么多年之后,人们似乎只是想到秋天,就出来帮我们摘葡萄。”

社区中一些经验丰富的葡萄采摘者多年来一直参加一年一度的郊游。古尔德的两个女儿种植了这种葡萄,从那时起,收获葡萄就成了一个家庭和朋友之间的传统。

古尔德说,他的葡萄是寒冷气候的葡萄,可以抵御南达科他州的冬天。大多数葡萄是由明尼苏达大学开发的,他们通过杂交葡萄品种创造了红葡萄酒葡萄。

古尔德说:“用河岸葡萄培育的,可能是刘易斯和克拉克经过时看到的河葡萄。”

给杂交物种贴上标签,马凯特。

“实际上是黑皮诺的孙子,我们在这里种了很多马凯特,酿造出一种很棒的红酒,在这个国家长得很好。”

老福尔松葡萄园收获的所有葡萄都被送到Firehouse的酒窖,通常需要两年的时间来酿造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