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比安卡酒庄 Chateau Bianc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8 14:35:02

比安卡酒庄

比安卡酒庄(Chateau Bianca Winery)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精品酒庄。  1991年,安德烈亚斯·怀特兹(Andreas Wetzel)创建了比安卡酒庄。怀特兹家族(Wetzel Family)世世代代从事葡萄树的种植和葡萄酒的酿造至今已有35多年。如今,作为怀特兹家族第四代后人,安德烈亚斯继承家族的传统,创建自己的酒庄,并把酒庄发展得越来越好。  比安卡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威拉米特河谷法定种植区(Willamette Valley AVA)。葡萄园所在地区气候较为凉爽,夏季温和漫长,冬季较潮湿。园区的土壤为花岗岩,带有少量的火山岩和黏土。比安卡酒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坚持对葡萄树进行修剪和垂直树冠管理,目前酒庄已获得低能耗葡萄种植与酿酒认证(Low Input Viticulture and Enology Certified)。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葡萄品种。为了酿制出风味浓郁且市场价值高的优质葡萄酒,比安卡酒庄严格控制酒庄的规模和葡萄酒产量,纯手工小批量酿制葡萄酒。  目前,比安卡酒庄发布了多款葡萄酒,主要有灰皮诺干白葡萄酒(Chateau Bianca Pinot Gris)、庄园系列珍黑皮诺干红葡萄酒(Chateau Bianca Estate Reserve Pinot Noir)和雷司令干白葡萄酒(Chateau Bianca Riesling)等。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份的灰皮诺干白葡萄酒被《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评为世界排名第六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