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梅菲尔德酒庄 Mayfield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08 10:35:02

梅菲尔德酒庄

梅菲尔德酒庄(Mayfield Vineyard)坐落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奥兰治(Orange)葡萄酒产区,荣获五星级酒庄的评价,是产区内一家优质酒庄。  梅菲尔德酒庄是澳洲海拔最高,气候最很冷的酒庄之一。这个有着100公顷面积的酒庄及Georgian家园坐落在风景优美的环境中,那里靠近1851年澳洲首次发现黄金的地方。酒庄凉爽的气候条件及活力低下的土壤延长了葡萄的成熟期,让葡萄可以慢慢地成熟,发展出独特的风味物质,使最终酿成的葡萄酒优雅而优质,备受赞誉。酒庄葡萄园选择种植喜凉的葡萄品种,包括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桑娇维塞(Sangioves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  梅菲尔德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会贴上Mayfield Vineyard和Icely Road两种酒标。Mayfield Vineyard系列以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为主,如Mayfield Vineyard Chardonnay 2011和Mayfield Vineyard Riesling 2008白葡萄酒,Mayfield Vineyard Pinot Noir 2009和Mayfield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2012红葡萄酒;Icely Road系列葡萄酒则包括Christmas Specials和Icely Rd Rose 2010桃红葡萄酒,Icely Rd Chardonnay 2011和Icely Rd Sauvignon Blanc 2012白葡萄酒。酒庄除了出产优质的美酒佳酿外,还会举行唯美的婚礼,浪漫的纪念日和难忘的生日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