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种植意味着英国葡萄酒在葡萄酒协会新的增长

来源:时间:2021-09-07 15:28:49

预计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持续种植将使不断增长的英格兰和威尔士葡萄酒产业免受气候问题和比平时更小的作物规模的影响。

这是英国葡萄酒协会 (Wine GB) 首席执行官西蒙·索普 (Simon Thorpe) 在明天现场品酒会之前传达的信息。

这家以英国为重点的贸易机构正准备在锁定后于 9 月 7 日星期二恢复面对面品尝,索普将在会上发表开幕致辞,介绍过去 18 个月的销售增长以及对未来增长的预测。

英国葡萄酒行业的困境包括过去几年收获规模的减少。然而,好消息是索普说,虽然产量偏低,但种植面积仍在继续增长。

“就公顷而言,这个故事仍然是一个强劲增长的故事。该部门目前的葡萄种植面积高达约 3,800 公顷,在八年内翻了一番多。过去五年也增加了 70%,所以人们仍在种植。即使在今年封锁和大流行的情况下,2021 年仍有 140 万株葡萄树被种植。增长仍在地平线上,“他说。

他补充说,正在种植的葡萄仍然主要以经典起泡品种霞多丽、黑比诺和莫尼耶皮诺为代表,这些品种现在约占英国葡萄品种的 72%。

在过去的几年里,生产受到了一些打击。产量从 2018 年的峰值 1300 万瓶下降到 2019 年的 1050 万瓶,这主要是由于霜冻和较小的葡萄串造成的。2020 年比 2019 年下降了 17%,相当于生产了 870 万瓶。由于春季霜霉病的大量涌入和夏季乏力,预计 2021 年也将走低。

“存在一些气候问题,”索普证实。“但种植这么多新葡萄藤是一件好事。关于我们未来是要喝太多酒还是太少酒,有很多争论。我们一直在研究预测未来 10 年可能是什么样子的模型。这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当你是一个如此小的行业并且事情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时。但看起来生产最终会达到平衡。”

作为自限制放宽以来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有超过 400 名参观者报名参加了明天的活动。现场将设置 40 多张桌子,展示来自 58 家生产商的葡萄酒——其中许多预计将参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