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新的低度葡萄酒风靡墨尔本

来源:时间:2021-09-06 15:10:18

小心,因为镇上有一种新的“it-drink”,一种新的葡萄酒风格席卷了墨尔本的瓶装店。

按太阳先驱报,有问题的酒被称为皮格特。一种可持续制造的低酒精替代品,它可能是葡萄酒,但它的酒精含量要低得多,与一种啤酒大致相同。售价仅为 20 美元一瓶,它已经下架了,几乎不可能在墨尔本找到了。这就是你成为新的“it-drink”的原因。

马其顿山脉葡萄种植者 Micah Hewitt 是为数不多的生产时尚葡萄酒的维多利亚州生产商之一,在他的Defialy标签下,他的 Bitza Fizzy Piquette 在该市的酒瓶店和网上都卖光了。“当我开始制作它时,我并不认为它是流行的,”他说。“直到我开始向其他人展示品尝后,我才知道这会做得很好。”

听听 Piquette 的这个描述吧:这种时尚的葡萄酒蔑视传统的酿酒方法,这种做法是通过自然发酵剩余的压榨葡萄皮而不是整颗葡萄来生产的。这导致低度酒精和轻微的汽水下降。它也是一种灵活的饮料,能够与不同的皮肤结合。例如,休伊特用钢琴、佩克立诺、设拉子、佳美娜和维蒙蒂诺皮制作皮奎特。

如果您还没有机会尝试新风格,请不要担心。Hewitt 的 Defialy 品牌正计划进一步发布,包括今年春季发布的五款。当您在当地的瓶子店时,请擦亮眼睛。

它在墨尔本很受欢迎,最近低酒精饮料替代品风靡一时,这是有道理的。人们变得更健康,也玩得开心?谁能想到。千禧一代似乎更喜欢少喝酒,而Cosmopolitan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提供了 23 种最佳低酒精饮料选择的清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