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a Brewing任命新的首席酿酒师

来源:时间:2021-09-03 16:45:14

Atlanta Brewing Co. 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的新首席酿酒师 Spencer Willis。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首席酿酒师,Spencer 自 2014 年以来一直在啤酒界工作,曾在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啤酒厂工作。在塔拉哈西攻读体育管理硕士学位期间,斯宾塞为当地一家啤酒厂调酒。他们需要一些额外的帮助,所以他走到后面开始清理小桶,3 个月后他酿造了第一批。“我们的首席酿酒师对我进行了酿造基础知识的培训,我最终爱上了这个过程,”斯宾塞说。“酿造是艺术与科学的完美结合,我喜欢用我的创造力来想出有趣的食谱,同时使用硬数据来确保所有统计数据都相应地出来。”

Spencer 于 8 月加入了该团队,并通过实施完整的啤酒厂程序大修、雇佣了另外 2 名生产团队成员(包括一名实验室技术人员和创建新的酒吧间独家啤酒菜单)来开始运作。“质量和一致性是我在各个方面的主要优先事项,这是 ABC 多年来一直执行良好的事情,但现在我想专注于将亚特兰大啤酒公司带回亚特兰大啤酒社区的最前沿。我正在努力让我们家喻户晓。”

Spencer 毕业于 FSU,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和体育管理研究生学位。他还是美洲酿酒大师协会的成员,并致力于成为佐治亚地区的主要成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