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酒师和饮料专家认为最好的罐装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27 17:19:09

罐装酒精饮料的世界是广阔的。每次你走进熟食店,似乎都有一个新品牌的硬苏打水登陆冰箱,即饮鸡尾酒市场在过去几年也爆炸式增长。罐装葡萄酒也不例外。“现在似乎每个人都把酒装在罐子里,”意大利风味的投资组合经理侍酒师伊恩·毕晓普 (Ian Bishop) 说,他感叹数量的增加并没有转化为质量。“那为什么还是很难在罐头里找到像样的酒呢?”与许多购物挑战一样,了解要寻找的品牌将有助于将可饮用的与恶心的分开。为了找到最好的罐装葡萄酒,我们询问了 Bishop 和另外七位专家——包括侍酒师、葡萄酒店老板和其他饮料鉴赏家——关于他们喜欢打开的品种。我们将下面的 12 条建议分解为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并以我们听到最多的罐装葡萄酒位居每个类别的首位。

最好的罐装白葡萄酒

Artómaña Txakoli Xarmant

Bishop 称来自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 Artómaña Xarmant Txakoli 是一种“清爽的酸性白葡萄酒,带有一点点喷雾”,非常适合在海滩、游泳池或公园冲洗小吃。Pinch 中国葡萄酒总监Miguel de Leon补充说:“如果有一种酒可以做成罐装,那可能是 Txakoli。”他解释说,“这种轻微起泡的”葡萄酒“是用葡萄品种制成的,读起来有点像苹果酒,有点像啤酒,更像是一段美好时光”,并将其描述为“Vinho Verde 的巴斯克表亲”。Bishop 是这样说的:“想象一下,如果 LaCroix 以最好的方式制作了一种略微扁平的、酒精版本的葡萄柚、芹菜、梨和苹果皮苏打水,并加入少许海水,”他说。

Companion Wine Co. 皮肤接触

我们的两位专家将 Companion Wine Co. 列为要寻找的品牌。Leon & Son Wine and Spirits、Leon Circle和Fulton St. Fellowship的创始人 Chris Leon称该公司为“一群出色的天然生产商”,de Leon 补充说,其葡萄酒系列“与精心制作的葡萄酒一样美妙每个标签背后的葡萄酒酿造。”至于罐头,德莱昂建议这种与皮肤接触的灰比诺由朱莉莱德(他“最喜欢的加州生产商之一”)制成,以获得“绝佳的随时随地饮酒体验”。.

莱兹出雷司令

根据德莱昂的说法,莱茨是“最著名的雷司令生产商之一,能够生产几乎完美的罐头产品。”他说,这种“起泡酒有点不干”——或者介于甜和干之间——“这使得它更适合野餐或其他以食物为中心的聚会。”

旧威斯敏斯特的种子和皮肤

这种来自马里兰州旧威斯敏斯特酒厂的皮肤发酵的 pét-nat 是 de Leon 推荐的,他说它“非常适合食物”。但他补充说,它足够复杂,可以单独享用,并告诉我们这款酒“提供了一些严肃性,因为它在肉质水果中穿行,与皮肤接触到足以让你再喝一口。”据酿酒厂称,Seeds and Skins 是用野生酵母发酵而成的,未经精炼或过滤就装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