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些纳帕谷酿酒厂 虚拟品尝将在大流行之后持续存在

来源:时间:2021-08-30 16:22:38

早在2017年,布莱恩·阿拉德(Brian Allard)就向他在布尚葡萄园(Bouchaine Vineyards)的同事提出了一个古怪的想法。

他很欣赏他们的房子有多漂亮,想要找到一种不需要旅行就能接触到外地客户的方法。因此,在考虑了一段时间后,Bouchaine实施了它的第一个想法该公司将于2019年推出首个虚拟品鉴项目。厨师与酿酒厂合作开设烹饪课程,露台上有摊开的侍酒师在进行品酒。

“第一年,我告诉整个MBA班级我要做什么,我也告诉其他酒厂我要做什么……绝对没有人注意到我,”他说。“没有人关心。”

由于疫情迫使Napans人在家或上网,大量其他酒厂采用了虚拟模式,现在随着疫苗接种的增加,许多酒厂已经停止或大幅削减了这些努力。然而,对于像Bouchaine这样的一些酒庄来说,虚拟品酒已经成为一个可行的销售渠道,他们表示短期内不会放弃这种媒介。

对于切尔西·霍夫(Chelsea Hoff)和她的无畏葡萄酒公司(Fearless Wines)来说,在2020年实行居家订单后,员工们很早就可以开始虚拟品酒了。

她说:“幸运的是,由于我们的规模,我们能够在几乎一夜之间创造一种独特的虚拟品尝体验。”“自早期的第一次虚拟品鉴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毫无疑问,我们在安排品酒和处理运输方面效率更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对人们参与其中的原因有了更好的理解。”

霍夫说,她看到虚拟品酒会告诉人们,无论距离远近,他们仍然可以聚在一起,体验特殊时刻,而与酿酒师见面的部分更像是一种“额外的奖励”。

贝尔酒窖(Bell Wine Cellars)的希拉里·科尔(Hillary Cole)说,在该地区进入初步隔离后不久,他们也开始提供虚拟体验,“这是一种山谷标准”。

“你在山谷里看到的每一个地方,似乎都在做虚拟品尝,而且是各种不同版本的品尝,”她说。“有些人会进行私人的虚拟品酒,而不是在品酒室进行预约,这完全是虚拟的。其他酒庄也在做虚拟品酒,他们在YouTube或Zoom等网站上跳来跳去,人们也以这种方式观看品酒,但似乎整个山谷很快就转变成了这样。”

贝尔酒窖给他们的虚拟品酒师发送的不是成套的满瓶,而是密封的4盎司的包。因为很多人只能和家人呆在家里,所以不想一次打开多个750毫升的瓶子。

科尔说:“我认为他们在贝尔公司做得很好,这是项目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是维持这里运营的重要因素,我认为,你可以看到成功在硅谷复制。”

企业界也是这些虚拟品鉴会的一大推动力量,因为无法与员工亲自联系的雇主可以预订这些活动,向少数人或数百人广播。Hoff说,通常一个公司想要把他们的团队团结在一起会有很多乐趣,然后他们会在公司的不同部门重新预订一次体验。

Bouchaine在疫情前就推出了虚拟程序,Allard和他的同事经历了顾客的转变。当然,他们的葡萄酒俱乐部成员按照计划享受了这些机会,但在此期间公司销售额不断增长。

阿拉德说:“新冠疫情爆发后,突然之间,不再是我们把人们运送到纳帕,而是大型国际公司把我们运送到世界各地和全国各地。”“我会站在壁炉前,对着摄像机讲话,给来自五个不同国家的人做演讲,通常我看不到他们。”

通过与甲骨文(Oracle)和思科(Cisco)等公司举办品酒会,布查纳不仅扩大了销售基础,还获得了其他令人兴奋的创新机会。为例。现在,思科公司正在Bouchaine庄园使用他们的新型农业传感器,然后将其转化为一个在线、实时的仪表盘,概述葡萄园的状况。

阿拉德说:“在重要的事情上成为行业领导者感觉很好。仪表板会显示每款葡萄酒的来源——就像我们在虚拟品酒会上或在品酒室里谈论的那样——列出不同的湿度水平和土壤温度,我们将能够使用他们的技术与他们的客户互动。”

这些传感器可以相距5英里,同时还能进行无线通信。Allard和Bouchaine的酿酒师Chris Kajani都很兴奋能对他们将要处理的数据进行实验。

“它甚至可以改变我们对葡萄园的理解,”阿拉德说。

“我们想成为一个有生命的实验室,但大多数时候,你的数据是一个点,”Kajani在解释他们当前数据系统的脱节性质时说。“看看所有这些数据是什么样子的,这将是非常有趣的,我们几乎是在给我们的葡萄园呼吸生命。”

布查纳还与全州其他组织合作,举办波旁威士忌和葡萄酒品酒会、奶酪搭配、甚至在费城管弦乐团的帮助下进行音乐组合等活动。在这些交响乐和葡萄酒的配对中,虚拟的品酒师享受着与正在费城演奏的乐曲搭配的葡萄酒。

“我认为,葡萄酒行业总是在谈论失去市场份额,就小酒厂而言,他们确实在失去市场份额。然而,人们不愿意尝试新事物来夺回他们的市场份额,这几乎是可悲的。”Allard说道。“这对小型企业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我认为,预见它将如何缓慢地影响全世界的葡萄酒行业,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15年来,小酒厂第一次在葡萄酒行业有了发言权。”

由于失去了品酒室通常所擅长的面对面交流,贝尔、布查纳和霍元甲葡萄酒公司(Fearless Wines)都发现,通过屏幕与客户联系比预期更容易。科尔每周都会和一位老顾客共进晚餐,甚至还会看到邻居们在宣布怀孕后互相拥抱。霍夫在她的虚拟品酒日程中安排了一种例行程序,在葡萄园散步和酒窖闲聊后,在回家后与人们联系。

最后,Bouchaine接待的客人比完全开放的还要多。(两倍。)

阿拉德说:“商业格言之一就是向现有客户销售更多产品,这比出去找新客户要容易得多。”“我们做了两个。有点意外,但我们做到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