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温德姆县新伦敦的一些最好的当地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8-19 17:17:47

康涅狄格州位于精酿啤酒行业的前沿,有数百个地点可供选择。虽然拿起四瓶装在家里放松会很有趣,但去当地的啤酒厂旅行并与家人或朋友共度时光也是很棒的。无论您是想喝一杯清凉的饮料来享受夏日的天气,还是想找个温暖的地方喝一杯啤酒,我们都有一份当地啤酒厂可供参观。

熊手酿酒公司

妻子和丈夫凯拉 (Kayla) 和贾斯汀 (Justin) 试图开设自己的啤酒厂,不久之后,熊手酿酒公司 (Bear Hands Brewing Company) 诞生了。贾斯汀用庞大的水龙头列表展示了他对自制酿酒的热情,而凯拉则负责业务方面的工作,并让一切顺利进行。他们很高兴一起为普特南社区提供丰富多样的美味啤酒,同时抚养他们的两个可爱的孩子艾达和科林。

黑池酿造

2010 年代初,一对在 Killingly 长大的终生朋友偶然发现了蓬勃发展的精酿啤酒行业。Mike Teed 和 Corey Smith 在大学时代就发现了他们对啤酒的热情,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建立起来。为了在 Danielson 建立自己的位置,他们在 Furnace St. 选择了一个舒适的地方,并于 2014 年夏天开业。如今,他们是康涅狄格州的主食,并计划搬进更大的空间Dayville 于 2021 年 9 月。无论您是在寻找传统啤酒还是想尝试他们的墨西哥胡椒酱,Black Pond Brews 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美食酿造

Epicure Brewing 位于诺里奇市中心。像大多数其他地方一样,他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啤酒,例如他们的价格是大米啤酒、BDubs 美国淡啤酒和闪电击中两次燕麦世涛。如果您感觉更轻松,他们甚至会提供内部加标苏打水。从众多当地餐馆订购食物,然后在 Epicure 度过您的周六晚上。

Epicure Brewing位于诺维奇的富兰克林街 40 号。他们周四到周日营业。

福克斯农场啤酒厂

Fox Farm Brewery 位于野生麦芽啤酒、贮藏啤酒和许多其他风格的最前沿。位于 Ledyard 一片舒适的土地上,您可以在享受夏季天气或温暖的酒吧室内时为每个人找到啤酒。他们经常有瓶装出售他们的野麦酒;认为是酸的,但在橡木桶中陈酿,具有更复杂和更深的味道。康涅狄格州的许多人认为 Fox Farm 是该国最好的啤酒厂之一。亲自尝试一下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