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哥伦比亚啤酒厂正在寻找代言人

来源:时间:2021-08-31 17:02:42

Columbia Craft Brewing Company 正在举办一场竞赛,为其限量发行的 Bark Brew 啤酒寻找“代言人”,为 Palmetto 动物辅助生命服务筹集资金。

该组织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比赛将于 9 月 1 日至 10 月 16 日举行,并将帮助PAALS组织为残疾人训练服务犬。据其网站称,该组织成立于 2007 年,目前是南卡罗来纳州唯一获得援助犬国际认证的培训机构。

PAALS 执行董事伊丽莎白·安德森 (Elizabeth Anderson) 在新闻稿中表示,从比赛中筹集的资金将帮助退伍军人、自闭症患者以及行动不便和神经系统疾病患者获得训练有素的服务犬,以“提高他们的独立性”。

如何进入

根据 Bark Brew 比赛网页,从 9 月 1 日开始,主人可以提交一张照片和一个简短的总结,从他们的狗的角度写,解释为什么他们会成为完美的“代言狗”。参加比赛需要 10 美元的捐款,这将自动给您的狗 10 票。之后的每一美元都等于额外的一票。

到 10 月 16 日得票最多的狗不仅获得了作为啤酒公司代言人的永恒吹牛的权利,而且还获得了奖品。排名第一的狗将得到一罐 Bark Brew 啤酒、一张专业照片和一张价值 100 美元的 Little Barks Boutique 礼券。他们还会得到一箱 Bark Brew 啤酒和两张PAALOWEEN 的门票,PAALS于 10 月 29 日举办了一场活动。

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狗将获得一张 50 美元的 Little Barks Boutique 礼券和两张 PAALOWEEN 的门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