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花园啤酒厂在该地区生产首个非酒精工艺IPA

来源:时间:2021-08-20 16:44:00

正如Poslovni Dnevnik/Marija Crnjak所写,萨格勒布花园啤酒厂将很快提供天然、纯素和不含酒精的啤酒,作为扩大其基本和特色啤酒系列的一部分。第一版是与苏格兰无酒精精酿啤酒先驱Coast Beer Co.合作生产的DDH(Double Dry Hopped)IPA,也是整个地区第一款无酒精精酿IPA啤酒。

“我们的使命一直是酿造我们喜爱的啤酒。The Garden Brewery 首席执行官大卫·普兰特 (David Plant) 表示,通过使用最优质的原料、创新的酵母和酿造技术,我们生产了一种口感极佳的无酒精纯素啤酒。

Zagreb Garden Brewery 的目标是改变现有的非酒精啤酒市场,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监测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并有意识地转向非酒精饮料以及酒精含量低的饮料。

该啤酒厂表示,到 2024 年,全球软啤酒市场预计将增长到 200 亿美元,随着最新报价的加入,萨格勒布花园啤酒厂再次处于欧洲精酿啤酒趋势的最前沿。

这家颇受欢迎的克罗地亚啤酒厂向欧盟 25 个国家/地区发货,并出口到全球 30 多个国家/地区。它出口的国家名单还包括中国,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越南、韩国和日本。

除了遥远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国家和市场,萨格勒布花园啤酒厂遍布整个欧洲,成功地出口到英国、爱尔兰、法国、意大利、德国、斯堪的纳维亚和比荷卢三国等欧洲国家。以及西班牙、葡萄牙、马耳他和希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