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帮助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8-13 18:02:27

是时候做一件好事——让西密歇根成为一个宜居的地方的某人或某事。

“找帮手。”已故的弗雷德·罗杰斯 (Fred Rogers) 的流行建议,要记住当事情变糟时。

这也是当地一家啤酒厂昨天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帖子的头条。

与西密歇根州的许多其他公司一样,The Mitten Brewing Company 因风暴而断电。

这带来了一个问题,因为他们有很多很快就会变质的商品。

他们是这样写的:

“寻找帮手。昨晚,The Mitten Brewing Company - Saugatuck 在暴风雨中断电。今天我们得知它可能在几天内无法恢复。当我们争先恐后地防止我们的易腐烂变质时,我们的朋友在Guardian Brewing Company 的路上,他们伸出援手,通过在他们的步入式冷却器中为我们提供空间 - 甚至帮助我们卸载 - 直到我们的电源重新打开!为密歇根精酿啤酒界的所有优秀人士干杯! ”

感谢 Guardian Brewing Company 帮助那些可能比竞争对手更多的朋友。手套……你欠他们一瓶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