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渣推出基于机器学习的年份评分

来源:时间:2021-08-31 16:58:52

今天,Wine Grounds宣布了一项革命性的新产品,他们的食物和葡萄酒配对应用程序Grape Base。他们用数据驱动的方法来确定葡萄酒的质量,让行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可以看到世界上任何一个葡萄酒种植区的得分。通过利用机器学习和专有的天气模型,Grape Base可以根据生长季节、收获季节和整个冬季的天气即时预测一个年份的整体质量。

葡萄基地正在采取一种超本地的方法来提高葡萄的品质,并为全球所有官方认可的地区、地区和产区的顶级葡萄品种创造分数。在北半球和南半球的收成结束后,年份分数将继续扩大并提供。行业专业人士可以利用这些数据做出购买决定,并预测消费者购买习惯的趋势。

Wine Grounds创始人Chris Hall在发布后评论道:“通过跟踪和评估一个特定地区的天气,并将其与当地葡萄生长的理想条件进行比较,我们可以预测这些葡萄的年份质量。然后,你可以利用这些分数在葡萄酒商店、自己的货架上或外出就餐时挑选最好的葡萄酒。侍酒师可以继续建立葡萄酒项目,展示品种的最佳状态。这绝对是葡萄酒技术的一场革命。”

发布会亮点:

天气模型可以应用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区的任何一种葡萄,并在不断学习和改进

75个以上的地区在过去10年里都有分数

通过搜索,用户可以根据地区或葡萄品种找到分数

在一个月的免费试用后,每月付费1.99美元

葡萄基地可在苹果商店和谷歌Play

关于Wine Grounds LLC: Wine Grounds LLC于2018年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外成立,创建了终极的食物和葡萄酒搭配应用程序。从葡萄酒搭配到年份表和服务和陈年建议,Grape Base是你唯一需要的葡萄酒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