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下午 盐水和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27 18:05:57

上周三有机会参加 Heilbronner Voice、Kraichgau Voice 和 Hohenloher Zeitung 周年纪念活动的 20 位读者一次获得了两次导览。

在 Bad Rappenau 盐厂,他们学到了很多关于“盐和盐水”的知识。随后对质朴的 Häffner 啤酒厂餐厅的访问是关于传统的 pils 和 - 在最真实的意义上 - 优秀的精酿啤酒

全国客户

啤酒商 Thomas Wachno 以“Hopfenstopfer”的名义创造的产品,同时在全国拥有客户,语音阅读器活动的参与者也很喜欢。特别是因为 Wachno 还提供大量有关传统啤酒贸易的信息,该贸易仍在 Bad Rappenauer Salinenstraße 的小企业中进行。

该啤酒厂成立于 1908 年。每周有四五天在那里生产 40 百升。那并不多。但这使得啤酒厂餐厅成为该地区的特色菜。

来自 Hüffenhardt 的 Martina Reinhold 将 Bad Rappenau 多姿多彩的下午描述为在大流行中也可以享受的美丽方面之一。“一个将人和该地区联系起来的好主意,”来自霍克海姆的德克施迈茨 (Dirk Schmalz) 谈到该活动时说。

对于来自 Bitzfeld 的 Claudia Schnapp 来说,今天下午之后的结论是:“超级美好的一天。天气很好,有趣,有趣的旅行:我们海尔布隆/霍恩洛厄地区的纯粹多样性。”“经过多事的旅行,啤酒的味道更好了,”安妮特·诺伊施万德 (Annette Neuschwander) 在最后的问卷中写道。来自 Möckmühl 的 Elfi 和 Siegfried Köhler 发现以美味结束的散步“很有启发性”。

2008 年国家花园展的回忆

“盐卤味”的导览游也让参会者的评价始终如一。这实际上仅在周日在 Bad Rappenauer Touristikbetriebe BTB 提供。乌多·彼得斯破例,以愉快的心情和幽默的方式出现在客人面前。这一切都始于毕业楼,这是巴登-符腾堡州长期以来唯一的一个,盐水流过黑刺李树篱,从而增加了空气中的盐分含量。

Udo Peters 说,他在 2008 年国家花园展上接受了这次巡演的培训。从那以后,他就穿着矿工装出现了。但是,在巴特·弗里德里希沙尔(Bad Friedrichshall)曾经和现在的采矿业在巴特拉珀瑙(Bad Rappenau)从未存在过。

1822 年,盐厂检查员乔治·克里斯蒂安·海因里希·罗森特里特 (Georg Christian Heinrich Rosentritt) 在那里发现了作为液态黄金的盐水。这在今天仍在 Rappsodie 的两个浴室和康复诊所中用于治疗目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