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C-Store中投入多少空间来制作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26 17:57:28

与大多数便利店产品一样,决定在便利店中为精酿啤酒投入多少空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客户对该细分市场的要求。

事实上,便利连锁店精酿啤酒产品的规模可能因商店、地区等而异。

一位零售商与 CStore Decisions 分享说,在某些地点,他们的商店只提供大约两到三种精酿啤酒选择,因为这些地点对精酿啤酒的需求并不高,而在其他地点,他们可能会提供近 100 种精酿啤酒,包括本地选项。

另一家零售商与 CStore Decisions 分享,在大多数地点,他们的啤酒系列中约有 75% 是精酿啤酒,而其他商店对精酿啤酒的客户需求不同,因此他们更多地关注其他类型的啤酒,例如这些地点的进口啤酒.

换句话说,啤酒细分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了解您的商店所服务的人口统计数据。在拥有大量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人口的城市地区,可能需要硬苏打水和精酿啤酒。年轻的成年消费者也需要本地产品,因此采购本地精酿啤酒可以帮助您的商店成为精酿啤酒的目的地。

为工艺

市场研究公司 Mintel 留出空间,预计精酿啤酒将是唯一一个预计在 2020 年在场内和场外销量增加的啤酒细分市场,精酿啤酒将增长 4%。根据英敏特的“啤酒:包括当前局势美国的影响,2020 年 11 月”报告,它还进一步预测,到 2023 年,精酿啤酒的销量将增长 7%。

事实上,许多 C-store 零售商报告说,尽管当前局势造成了供应困难,但随着顾客囤积精酿啤酒在家中饮用,精酿啤酒的销量有所增加,包括 12 包和 18 包的大啤酒。

英敏特进一步指出,如今的啤酒饮用者正在寻求精酿啤酒以其啤酒的更多风味、工艺和强大的品牌标识而闻名的许多东西,以及吹捧自然酿造方法的啤酒,这可以向您发出更好的信号。

英敏特的报告指出:“精酿啤酒者更多地参与啤酒市场,表现出更高的消费频率以及对品牌和风格探索的兴趣。”

鉴于这些趋势,对于大多数便利店来说,将空间用于精酿啤酒是一个好主意,但要在该领域取得成功,为旋转门限时啤酒和季节性产品留出空间也很重要,以便精酿客户可以寻找新的东西,在以后的访问中尝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