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运营着数以亿计的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8-19 17:14:52

由于在美国运营着数以亿计的啤酒厂,因此CBB邮箱中的分销新闻始终是稳定不变的。每周,我们都会收到大量关于新联盟、即将进行的州扩张甚至啤酒厂减少分销足迹的公告。这是一些批发商新闻。享受!

SweetWater Brewing Co.最近宣布其在密歇根州的市场扩张,进一步加速了美国第 11 大精酿啤酒商进入五大湖州的步伐。SweetWater 的高品质精酿啤酒由O&W Inc.分销,现在可以生鲜和罐装形式购买,并且可以在当地餐馆、酒吧、杂货连锁店、酒类商店和其他“鱼好”的零售场所找到。

密歇根州的啤酒和硬苏打水爱好者现在可以享用 SweetWater 的核心美味啤酒系列,包括其旗舰 420 Extra Pale Ale、多汁的 HAZY IPA、SweetWater Oasis Premium Hard Seltzer 和新推出的 420 Imperial IPA——它是广受欢迎的 420 的第一个产品线延伸品牌。作为美国增长最快、规模最大的工艺品牌之一,这家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啤酒厂向密歇根州的扩张标志着其持续增长的重要一步。

“SweetWater 在密歇根州的最新冒险是一项激动人心的冒险,我们很高兴新的啤酒饮用者现在可以接受我们的座右铭“不要随波逐流!”和我们在一起,” SweetWater 的首席营销官 Brian Miesieski 说。“到 9 月,预计将在科罗拉多州以东的每个州提供 SweetWater 啤酒。我们正在努力让各个海岸的精酿啤酒爱好者成为现实,有机会享受始终新鲜、始终美味的啤酒,以及 SweetWater 提供的出色、高品质啤酒。”

这个新市场是 SweetWater 进入的第 36 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代表了这家领先的酿酒公司在过去几年中经历的快速增长。密歇根州是这家 420 家专注于生活方式的啤酒厂今年进入的第 11 个新市场——加入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缅因州、内布拉斯加州、威斯康星州、纽约州、爱荷华州、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以及 SweetWater 不断增长的新州名单屡获殊荣的全年、季节性和特色啤酒系列现已上市。

“我们很高兴 SweetWater 与我们合作,处理他们与当地密歇根人的分销,”位于密歇根州东南部的第五代啤酒分销商 O&W, Inc. 的副总裁 Jamie Wanty 说。“这里的精酿啤酒行业非常庞大,我们的当地人喜欢支持充满激情的正宗品牌。我们确信 SweetWater 的美味啤酒将在密歇根州蓬勃发展,并且很高兴看到一家本地啤酒厂开始为我们伟大的州的啤酒爱好者解渴。”

SweetWater 并没有停止在密歇根州。这家酿酒公司制定了进一步扩张的重大计划,旨在在 2021 年及以后进入新市场,将甜水爱好者从海岸连接到海岸。

“这实际上只是我们扩展 SweetWater 品牌和户外生活方式的计划的开始,”Miesieski 说。“我们即将进行的激动人心的扩张将使我们能够在 2021 年末进入新的啤酒市场,从而进入 2022 年的新年。”

今年夏天,随着 SweetWater 进一步漂入五大湖,密歇根当地人可以看到啤酒厂的标志性工艺品,展示其令人难忘的虹鳟鱼标志。

Farmers Brewing Co.已与Humboldt Beer Distributors签署了分销协议。从 8 月开始,从农场到玻璃杯的啤酒将由洪堡啤酒经销商在洪堡、三一、锡斯基尤和德尔诺特县分销。

该合作伙伴关系完成了北加州其余县的分配。Farmers Brewing Co. 的产品现在将提供给从旧金山到俄勒冈边境的消费者。

Farmers Brewing Co 的创始人 Bill Weller 说:“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从农场到玻璃的啤酒介绍给这些北加州县。”服务。”

Farmers Brewing Company, LLC 于 2017 年由第五代农民创立,开始在人口 407 的加利福尼亚州普林斯顿的一个车库里酿造。真正的玻璃酿酒厂农场已经扩展到一个新的设施和工艺打火机,北加州萨克拉门托谷的适合饮用和健康的啤酒。Farmers Brewing 以生产自家农场种植的优质谷物以生产优质啤酒而自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