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Wood推出当代啤酒类别

来源:时间:2021-08-27 18:02:00

澳大利亚最大的“精酿”啤酒商 Stone & Wood Brewing 已着手通过推出透明瓶装清脆啤酒来应对当代啤酒市场,这进一步表明“风味前进”目前只能占据精酿啤酒类别。

酒精度为 3.5% 的“可饮用”啤酒以绿色海岸品牌发布,并被描述为“寻求真正提神的啤酒爱好者”。

此举是在十年前由 Great Northern创建的“当代”啤酒市场从五年前的 25% 增长到澳大利亚啤酒市场价值的 33% 之际。

同期,精酿啤酒在啤酒市场的价值份额从 9% 增长到 13%,包括所有精酿啤酒品牌,但不包括 Coopers 和 Furphy。

凭借 Original 和 Super Crisp 变种,Great Northern 在当代市场占据主导地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啤酒品牌,在整个啤酒市场中的价值份额在 15 岁左右并且还在不断增长。

自从十多年前VB走下坡路以来,大北方的市场主导地位从未在市场上出现过,传统品牌一度占据啤酒市场四分之一的份额。

区域性而非“精酿”啤酒制造商

在推出曾被视为“精酿”对立面的啤酒风格时,Northern Rivers 啤酒厂已着手加强其作为区域酿酒商而非精酿啤酒商的地位,并承认此举将需要一些啤酒饮用者的思维方式转变.

早在 2015 年,三位创始人签署的一篇博客文章称,该行业已经超越了定义“工艺”等事物的能力。

“我们必须让饮酒者定义他们喜欢什么和他们重视什么,”帖子说。

“我们认为你不能成为一个‘精酿’酿酒师,你只能被其他人描述为一个人,基于他们对你的看法和他们自己对这个词的个人含义。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人们有自己的框架和信念,当他们用一个词来描述某事时,这将决定他们自己的个人想法和意义。”

不是每个人都想要太平洋艾尔

此次发布是在 Stone & Wood 签约成为小袋鼠的官方赞助商之后推出的,总经理 Nick Boots 表示啤酒是这个机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Wallaby 的赞助是利用原始(绿色海岸)的一种很好的方式,而且还创造了一种现代啤酒、透明玻璃、3.5% abv 的易于饮用的啤酒,这让我们有机会扩大这种赞助,并真正利用它在Boots 说:“我们不参与的现代啤酒市场有很大一部分是巨大的。”

他说,自从最初以淡啤酒推出以来,啤酒一直是啤酒厂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啤酒厂认为它需要更加包容所有口味。

“我们已经看到 Green Coast 的一些不错的增长,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它是带有绿色标签的 Stone & Wood 啤酒,”Boots 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加速这个故事以及 Green Coast Lager 的增长和知名度,但我们知道当代市场是巨大的,显然是由 Great Northern 推动的,而且不能再被忽视。

“我们认为,作为一家酿造非常好的啤酒,不一定是最精巧的啤酒,我们就可以在那里玩了。”

他说,新啤酒适合喜欢 Stone & Wood 品牌的人,但不一定喜欢其他“精酿”啤酒的味道。

“我们非常热衷于为我们后院和当地社区的所有忠实饮酒者提供一些东西,我们意识到太平洋艾尔和我们的其他啤酒并不适合所有人,”他说。

“市场上有很大一部分人说我喜欢 Stone & Wood 所代表的一切,但他们的啤酒都不适合我。

“因此,在创造这种 3% 半的易饮啤酒时,我们认为我们拥有更广泛的吸引力,并且仍然保持了 Stone & Wood 的所有信息和可信度。”

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

在说这是一种吸引其他饮酒者的啤酒时,Nick Boots 并不认为精酿啤酒已经结束了更浓郁的啤酒的增长。

“我不认为是,我希望手工艺品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份额从现在的近 10% 上升到 20%,我仍然认为这绝对有可能,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在新西兰和美国,”他说。

“这仍然是我个人的一个愿望,我认为我们的啤酒会在那里很好地发挥作用。

“但在我的有生之年,手工艺品在市场上占据更大的份额还需要很长时间。

“我们错误地忽视了 80% 或 90% 的市场,此时精酿啤酒不适合他们,但他们正在寻找与他们产生共鸣的品牌,无论是我们的环境重点还是我们的社区重点或其他原因,人们相信我们是谁或我们做什么。

“我们想给那些男孩或女孩喝啤酒。”

产能限制见生产外包

虽然强烈认为“精酿”酿酒商并不是 Stone & Wood 品牌的重要元素,但由于决定维持内部生产,该企业经常面临旗舰太平洋艾尔短缺的问题。由于计划进行下一次重大扩张,持续的产能限制意味着该啤酒厂被迫将新啤酒的生产外包,以利用 Wallaby 赞助的时机。

啤酒厂面临的挑战是,生产合作伙伴是可口可乐阿玛蒂尔最先进的 Yenda 啤酒厂,这可能与严格的独立品牌不一致。Feral在被 CCA 收购后被IBA 投票排除在外。

布茨说,他认为“务实”的决定不会影响啤酒的独立资格。

“我们有(外包生产),在新的 Murwullimbah 啤酒厂建成的短期内,我们希望在圣诞节的两边破土动工,目的是让这种啤酒和我们所有的啤酒都回到内部。”

“我们首先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另一家地区啤酒厂酿造这种啤酒,我们与之密切合作,这只是容量问题。

“如果我们想推出这款啤酒,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减少 Pacific Ale 的产量,这是我们不想做的事情。

“给我们两年时间让 Murwullumbah 启动和运行是一个务实的决定,目的是将它带回内部。

“归根结底,我们只想在这个空间喝上一杯好啤酒,我们希望早日做到。”

他说,考虑到这款啤酒的受众,独立性不是品牌属性。

“我们意识到的另一件事是,在当代市场中,独立性不是特别吸引人,也不是特别容易理解,”他说。

“这与精酿市场完全不同,我们意识到这一点,我们认为这不会对品牌的成功或其他方面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实际上 100% 的当代啤酒都是由大公司生产的.

“如果我们是一个小公司,我们在短期内使用中型公司——有效地使用他们的不锈钢——我们认为这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啤酒

本周发布的啤酒厂表示,这款啤酒是用澳大利亚淡麦芽、水晶麦芽和麦芽提取物制成的。它加入了 Saaz 酒花,为了向其透明瓶装包装致敬,还使用了对光稳定的啤酒花提取物。

“这种饮料是生活简单时刻的理想伴侣:与伙伴在后院烧烤,下午观看足球比赛,以及在漫长的一天结束时喝冷啤酒的完美时刻,”媒体发布指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