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在奥斯汀东南部建造新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8-20 16:43:04

根据奥斯汀商业杂志(ABJ)的一份报告,奥斯汀东南部一座占地 16,500 平方英尺的新啤酒厂已经开工建设。Fast Friends Beer Co. 将位于 35 号州际公路以东,在 William Cannon Drive 和 Slaughter Lane 之间。

Fast Friends 由 Dave Childress 创立,他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得了 MBA 学位。他之前曾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领导 Common Space Brewery 和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 TEN20 Craft Brewery。

ABJ 报告说,该物业位于机会区内 - 一个联邦指定的区域,为低收入人口普查区的投资提供资本收益税收减免。如果投资持有至少 10 年,机会区投资的利润也不征税。

除了潜在的资本利得税减免外,Fast Friends 还将在 Childress 称为“精酿啤酒厂沙漠”的地区开业。

据 ABJ 称,这家啤酒厂将是镇上唯一一家位于 I-35 州际公路以东和 St. Elmo 路以南的啤酒厂。Fast Friends 汇编的数据显示,该地点一英里范围内居住着近 19,000 人,而估计每天有 154,000 辆汽车经过该地点。

Childress 告诉 ABJ,他预计这家啤酒厂在 2022 年某个时候开业时将拥有 35 至 40 名员工。

“我们肯定会在 2022 年 [开业]。如果我们在秋天之前不提供啤酒,我们会感到失望,” Childress 告诉 ABJ。“如果我们能有一个 Cinco de梅奥或阵亡将士纪念日试开放。”

Childress 说,除了啤酒之外,这家啤酒厂还将提供一份食品菜单,重点是“高档炸玉米饼的概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