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奥哈根在他的大啤酒厂之旅中停靠了2个开普敦

来源:时间:2021-08-17 16:46:45

丹尼斯·奥哈根 (Dennis O'Hagan) 过着可能是许多男人梦寐以求的生活:他在全国各地旅行,创作音乐,尝试新的精酿啤酒并撰写有关它的文章。

自 2018 年以来,他参观了 30 个州的近 300 家啤酒厂并参加了比赛,丹尼斯·奥哈根 (Dennis O'Hagan) 的伟大啤酒厂巡回赛将于本周首次在科德角巡回演出,并在区域停留两次。他将于周三在法尔茅斯的 Bad Martha Farmer's Brewery 和周六在 Buzzards Bay Brewing 的 Bourne Taproom 演出。

Bad Martha 的经理 Joshua 说:“一个一直处于这种文化中并以啤酒厂为目标并做类似事情的人,我认为这真的很有趣也很酷,他很适合我们。”法兰德斯。“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现场音乐的目的地。”

此前曾在波士顿打过球的奥哈根表示,他很期待看到开普敦,感觉巡回赛对他来说是对美国的“重新发现”。他走出了人迹罕至的地方,找到了住在农村地区的人,并在不属于连锁店的餐馆吃饭。他说,这次巡演重新燃起了他对这个国家和我们文化的某些方面的信心

尽管由于与当前局势相关的飓风和关闭,他的巡演经历了调整,但他说他很高兴看到美国各地的各种文化和个性“每个啤酒厂都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这就是我开始的原因之一这样做,”他说。

还有食物。“当我在这里时,我会吃海鲜,当我在海湾时,我会吃小龙虾。当我在南方深处时,我正在吃烧烤。这样保持良好。”

奥哈根在博客、社交媒体上分享他的冒险经历,他希望很快在真人秀节目中分享他的冒险经历,并且可能,根据他的Greatbrewerytour.com网站,一个播客。他出售与巡回演出相关的 T 恤和纽扣。

他有很多关于他的旅行和他去过的啤酒厂的故事要讲,所以他将这些故事包括在他的表演中。以辛辛那提为家的奥哈根是如何来到这里的,这本身就是一个故事。

工作后的顿悟

51 岁的 O'Hagan 在大学时参加了一个乐队,但他说生活阻碍了他的音乐创作。他有一个家庭并得到了一份公司工作,他的事业始终是养家糊口的主要重点。断断续续地,他会回到他住的地方附近演奏音乐。他最近的一支乐队被称为 Voodoo Loons。

2017 年,奥哈根有机会从他的工作中提前退休,他做到了。起初他以为他会重返就业市场,但随着儿子长大不再住在家里,他改变了方向。

“有一天我突然顿悟,我真的不想回到企业生活方式和政治等等,”奥哈根说。“我一直在演奏音乐,当时精酿啤酒正在成为一件大事。”

奥哈根说他一直是好啤酒的忠实粉丝。他的父亲是德国人,用德国啤酒抚养他长大,而学校里的其他孩子则喝 Natural Light 和 Busch Light。

他看到了将自己的音乐和对啤酒的热爱结合起来的机会,并首先在他中西部的家附近进行了巡回演出。他说,从那里开始,这个想法开始了。

“酿酒商很喜欢它,我玩得很开心,”他说,“我以此为生,所以从那时起它就不断发展壮大。”

目前,O'Hagan 演奏独奏原声,所以只有他和他的吉他。他演奏了他自己的音乐组合,他说这是独立民谣、美国混音,他还加入了传统和阿巴拉契亚音乐。他有爱尔兰血统,所以他混入了凯尔特音乐。他还混入了一些经典摇滚,比如 Grateful Dead 和 Bob Dylan 的歌曲,以及“早期大学摇滚”,比如早期的 REM 和 Elvis Costello。

他从不使用歌单;他脑子里有数百首歌曲。他说,他根据人群的喜好演奏音乐。“每晚都不一样。”

他最喜欢的一些啤酒厂远离农村地区的人迹罕至的地方,例如北卡罗来纳州的山顶或阿米什国家的中部。它们通常不是大都市区的大型微型啤酒厂,尽管 O'Hagan 认为其中一些也很酷。

“我确实倾向于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非常好的小型夫妻店啤酒厂,”他说。

对于开普敦,O'Hagan 表示期待尝试这两家啤酒厂,以及品尝当地的蛤蜊浓汤,并了解更多有关最近大白鲨目击事件的信息。他说他喜欢海洋,可能会包船去探险。他最初来自纽约,所以只要他能回到大西洋,他说,这对他来说是“精神上的更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