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参观索诺玛县最适合葡萄酒的小镇的时候了

来源:时间:2021-08-27 17:19:16

这是您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希尔兹堡的方式。首先,让自己在 1800 年代后期出生在卢卡附近的一个意大利家庭。然后,作为一个年轻的女人,意识到你永远不会继承你家的任何土地,在 19 岁时自己移民到美国。 到达纽约,独自乘火车穿越全国,然后到达旧金山1906 年的灾难性地震。在那里,遇到一位勤劳的木匠(也是意大利人),嫁给他,并说服他搬到城市北部的一个名为“希尔兹堡”的土路小镇,开办一家酒厂。至少,如果您的名字是 Letizia Rafanelli,您就是这样做的。

我们其他人,好吧,我们上了飞机。

多年来,我一直定期访问希尔兹堡。虽然自从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后小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A. Rafanelli Vineyards 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尽管在禁酒令之后全家确实搬到了干溪谷)。其标志性的干溪谷仙粉黛仍然是该品种的基准:一团淡淡的黑樱桃和波森莓风味,质地柔滑,平衡精美。

“当他们在 1900 年代初回到镇上时,”Rashell (Shelly) Rafanelli 说,“我的曾祖父母按桶出售他们的葡萄酒:加州红葡萄酒,加州勃艮第。那时土地上到处都是梨和李子。”

不再。干溪谷向南延伸到希尔兹堡,一排排葡萄藤;9,000 英亩的仙粉黛、赤霞珠、长相思。打镇,继续前往俄罗斯河谷;15,000 英亩的霞多丽、黑比诺和更多仙粉黛。希尔兹堡位于分界线上。现在是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参观时间。

希尔兹堡并没有像纳帕谷那样精心布置,虽然它是索诺玛县葡萄酒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但它仍然感觉像一个真正的小镇。您可以在主厨凯尔康诺顿(Kyle Connaughton) 受日本影响的SingleThread享用米其林三星级餐点,但您也可以在 Casa del Mole 食品市场的皮卡车旁边停下来,在午餐时享用一些非常棒的瓦哈坎风味炸玉米饼.

这里有许多一流的餐厅——Barndiva、Spoonbar、Dry Creek Kitchen——但最近开业的杰出餐厅无疑是厨师达斯汀·瓦莱特 (Dustin Valette) 的 The Matheson。在希尔兹堡长大的瓦莱特 (Valette) 在城镇广场附近的同名餐厅赢得了赞誉,但这座三层楼的马西森 (Matheson) 是一个远为雄心勃勃的项目。在楼下高耸的空间中,Valette 自己的农场到餐桌烹饪与当地寿司明星(和朋友)Ken Tominaga 的生鱼片、握寿司和面包卷共享菜单。在顶部,更休闲的食物,如比萨饼和烤鸡肉串,到达俯瞰城镇广场的露台上的桌子上。然而,尽管 The Matheson 是全新的,但历史在这里也发挥了作用:Valette 祖父的面包店 Snowflake 曾经位于同一空间的一部分。(它在 1950 年代关闭。)

我在期待已久的蒙太奇希尔兹堡酒店结束了最近的一次访问,该酒店于 2020 年底在城镇北部开业。将其称为 Healdsburg 对纳帕谷超豪华 Meadowood 度假村的回答:性格开朗的工作人员将您和您的行李用高尔夫球车运送到分布在 258 英亩土地周围的豪华平房中的众多光线充足的房间之一。没有什么比在露台上早上喝咖啡更棒的了,穿着柔软的浴袍,在露台上欣赏索诺玛山的景色,或者在酒店的 Hazel Hill 餐厅享受主厨 Jason Pringle 的烹饪,或者在 9 月温暖的下午在外面闲逛,Aperol spritz in手。

我想知道莱蒂齐亚·拉法内利 (Letizia Rafanelli) 会怎么想她在 1911 年登陆的那个小镇发生了多大的变化。但是因为他们确实在蒙太奇的名单上有拉法内利·仙粉黛,我猜她会接受的。

住哪里

蒙太奇希尔兹堡

距离希尔兹堡仅几分钟路程,这无疑是索诺玛葡萄酒之乡多年来最豪华的开幕式。在 Hazel Hill 餐厅,主厨 Jason Pringle 的厨艺娴熟。酒单由侍酒师 Petra Polakovicova 监督,提供了大量熟悉和鲜为人知的名字。

哈蒙旅馆

这座拥有 39 间客房的加州现代度假酒店紧邻希尔兹堡镇广场,拥有通风的客房,散发着奢华休闲的气息和一流的屋顶酒吧——偶尔品尝一两天的葡萄酒后,只需一杯鸡尾酒事情。

在哪里吃饭

马西森酒店

家乡厨师达斯汀·瓦莱特 (Dustin Valette) 的代表作是这座位于希尔兹堡 (Healdsburg) 城镇广场上的三层楼高的目的地。楼下的房间提供 100 多种杯装葡萄酒和菜肴,如传家宝番茄沙拉配海豆和生布拉塔;楼上的休闲区是坐下来喝一杯凉爽的霞多丽俯瞰小镇的好地方。

老手肉类公司

如果您计划野餐,或者因为饿而只需要一些优质的香肠,这家小商店就是您的来源。在他家族的同名酒庄出售后,Pete Seghesio 研究了腌制肉类的艺术;他的卡拉布里亚意大利腊肠,搭配仙粉黛和卡拉布里亚辣椒,非常出色,“葡萄酒商的 coppa”也是如此,它采用专有的香草香料混合物制成,并在柜台切成薄片。

鹌鹑和秃鹰

糕点厨师 Melissa Yanc 开始在希尔兹堡农贸市场出售她非常棒的糕点和面包,然后在 1 月份用她在 2019 年食品网络假日烘焙锦标赛中赢得的钱开设了这家小店。开心果羊角面包,一种美丽的东西,是疯狂的美味。提前在线订购,或计划排队等候。

小圣

这家备受期待的新餐厅/酒吧/瓶装店概念由厨师凯尔·康诺顿 (Kyle Connaughton) 和他的妻子、农民 Katina Connaughton(米其林三星级 SingleThread)提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菜单将完全以植物为基础,专注于餐厅附近占地 24 英亩的专用农场以及当地生产商的产品。

在哪里喝酒

赫希葡萄园

赫希葡萄园是加利福尼亚州最伟大的黑比诺葡萄园之一,位于索诺玛海岸远处蜿蜒的道路上。幸运的是,他们的品酒室就在希尔兹堡的主广场上。仅在周五和周六预约(品尝每人 50 美元),值得努力品尝赫希难以找到的单包裹黑皮诺。

海洋层

在Marine Layer 广场上华丽的新品酒室,客人可以品尝来自该地区一些最好的葡萄园——Gap's Crown、Heintz 和其他葡萄园的凉爽气候、单一葡萄园的黑比诺和霞多丽。凭借其沿海凉爽的氛围和休息区,这里是晚餐前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

饮料

在距离城镇广场几个街区的俄罗斯河附近的这个地方停下来,品尝来自两个伟大的精品生产商的葡萄酒。Mike Lucia 的 Rootdown Wine Cellars 使用被忽视的葡萄品种,如 Grenache Blanc、Trousseau 和 Mourvèdre 酿造内敛、凉爽气候的葡萄酒;Leo Steen Wines 反映了酿酒师 Leo Hansen 长期以来对白诗南的着迷,他的酒是该州最好的。

光圈酒窖

Aperture 位于希尔兹堡镇广场以南约 5 分钟路程处,是酿酒师杰西·卡茨 (Jesse Katz) 的故乡,他还在蒙太奇希尔兹堡 (Montage Healdsburg) 的地产上种植了 15 英亩的葡萄园。酒厂的名字是对他父亲、广受赞誉的摄影师安迪·卡茨 (Andy Katz) 的致敬,他美丽的黑白版画装饰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酒窖门的墙壁。Katz 专注于波尔多葡萄品种——提前预约价值 50 美元的“土壤系列”品酒会,尝试他专注的长相思和坚实、经典风格的赤霞珠等。

A. 拉法内利酒厂

直接致电(707-433-1385;无电子邮件)品尝这座历史悠久的酿酒厂,位于希尔兹堡以北约 6 英里的干溪路旁。复杂的仙粉黛是该品种的标杆,亚历山大谷赤霞珠带有蓝莓和烤醋栗的味道,既复杂又值得陈年——我和酿酒师雪莉·拉法内利一起品尝的 1995 年出奇的年轻,而且非常美味。

里奇利顿斯普林斯

这家标志性生产商的 Lytton Springs 环保酿酒厂由稻草包和葡萄园粘土建造(尽管您永远不会猜到),并且主要由太阳能供电。“世纪之旅”的春天来了,对庄园进行实地考察,然后在户外露台上进行几个年份的液体之旅,俯瞰围绕着酒厂的 115 年历史的葡萄园。

Bricoleur 葡萄园

这个新的酒庄拥有希尔兹堡地区一些最美丽的土地,还有一些最好的食物(感谢著名厨师查理帕尔默,Bricoleur 的新烹饪顾问)。预订“Sip & Savor”品尝(85 美元),并尝试小口小食,例如冷冻英式豌豆汤配意大利培根洋葱碎,搭配酒厂 2019 年的 Kick Ranch Sauvignon Blanc。因为这六道菜中的每一道都是为了搭配特定的葡萄酒,所以这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