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准备开设堪萨斯城第一家黑人拥有的啤酒厂的企业家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6:39

堪萨斯城将拥有第一家黑人拥有的啤酒厂。它将于明年在历史悠久的 18th and Vine 区开业。传统上,葡萄酒行业由白人男性主导。然而,最近,越来越多的黑人冒险进入该行业。

美国酿酒商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全国近 9,000 家啤酒厂中,黑人拥有的不到 2%。这个数字是美国所有人口中最低的。另一方面,白人拥有 88% 的股份。数据进一步指出,亚洲和西班牙裔拥有的啤酒厂占啤酒厂的 2%,而美洲原住民和阿拉斯加原住民拥有 4% 的啤酒厂。

最近涉足该行业的黑人是三位堪萨斯城企业家。Kemet Coleman、Elliott Ivory 和 Woodie Bonds Jr 创立了 Vine Street Brewing Co。这三个朋友因对精酿啤酒酿造的热爱而结下了不解之缘。

根据KSBH 的说法,Bonds 首先会见了 Coleman,Coleman 带他参观了一家名为 Boulevard Brewing Co. 的酿酒公司。 Bonds 随后通过一群家庭酿酒师与 Ivory 会面。

Coleman 是 Boulevard Brewing Co. 的当地音乐家和客座关系,而 Bonds 目前是 Ford Co. 的一线工人。据Bizjournal报道,Ivory在 Honeywell Federal Manufacturing and Technology 担任技术信息、安全和产能项目经理。

“这个概念真的是对啤酒和音乐欣赏的高潮,”科尔曼告诉 Bizjournal。“当我们在寻找一个地点时,我们在考虑哪些社区是最好的,显然爵士区真的很适合这个。”

科尔曼说,他刚开始从事葡萄酒行业时,对葡萄酒行业一无所知。然而,他已经成长为热爱啤酒的风格和制作方式的企业。他补充说,他在业务中没有看到其他人长得像他。

对他来说,涉足葡萄酒行业是将多样性带入该行业的一种方式。“业内没有其他人长得像我。这真的在我脑海中打开了一些东西,”科尔曼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开啤酒厂的梦想几乎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我知道它不必像林荫大道那么大,但它仍然可以是人们聚集在一起、享用美酒并结识新朋友的地方。”

投入运营后,Vine Street Brewing Co. 将有能力在一年内生产 4,000 至 5,000 桶啤酒。此外,该计划是专注于酒吧销售,然后销售给当地酒吧,然后生产罐装或瓶装。

甚至在生产开始之前,布莱克领导的啤酒厂似乎就注定要成功。到目前为止,当地的酒吧和餐馆以及来自圣路易斯的经销商。表示有兴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