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郊区啤酒屋的招手 西澳啤酒厂以澳大利亚本土风味打入市场

来源:时间:2021-08-13 17:56:23

由于存在大量现有竞争对手、大型企业集团,并且不乏新的竞争对手在争夺市场空间,因此澳大利亚精酿啤酒行业是最难攻克的行业之一。

但在 18 个月内,Spinifex Brewing 就做到了这一点,建立了一个品牌,该品牌建立在一系列脱颖而出的核心啤酒、吸引澳大利亚社会良知的营销以及国内外关键供应链的基础上。如果您不介意,那么在全球大流行中也是如此。

“这是一个惊人的反应,精酿啤酒市场非常拥挤,现在有很多参与者。但手工艺继续以每年 10% 的速度增长,”Spinifex 首席执行官亚当·巴纳德 (Adam Barnard) 说。

该公司最初是一家合同啤酒厂(称为吉普赛啤酒厂)以测试市场,但以如此高的速度增长,现在正在西澳大利亚耗资 2170 万美元的南比卢普皮尔商业园食品中心建造一座耗资 100 万美元、容量为 24 百升的制造工厂.

“我们以平均每月 30% 的速度增长......人们发现我们真的很重要,”巴纳德说。

当巴纳德去年初加入时,他横穿东海岸兜售 Spinifex 的故事和啤酒,并说他从无数次会议中没有得到一个“不”。三周后,COVID 袭击了我们的海岸。

“Spinifex 的初衷是出口;我们希望通过出口重现福斯特在国际上的成功,”他说。

“我们已经在秘鲁、瑞典、新加坡和日本供应啤酒。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的每个州,问题一直是我们在本地部署的水龙头。你只是现在不能进入任何地方。”

尽管宏伟的计划比比皆是,但鉴于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最多样化的植物群并且可以获取独特的本地成分,Spinifex 的故事开始于布鲁姆的 Yamatji 人 Mick Little,他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在啤酒中使用本地成分。

与热衷于植物学家和家庭酿酒师的约翰吉布斯几乎没有联系,并讨论了他将啤酒与本地原料融合在一起的梦想。

通讯经理史蒂夫詹森加入,三人开始广泛的啤酒试验。当具有商业背景的陆军退伍军人巴纳德(Barnard)带着他的财务知识加入并将 Spinifex 推向罐头和瓶子商店时,他们的愿景变成了现实。

“我们使用创新技术将澳大利亚本土植物药草和种子相结合,为我们易于识别的啤酒创造独特的风味,”酿酒商 Little 说。

“通过我们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持续的研发,我们在啤酒中捕捉到了‘澳大利亚的味道’。”

Spinifex 也随着无酒精酒类产品的迷你热潮而流行,在其产品系列中添加了一种由土着金伯利超级食品 gubinge 制成的姜汁啤酒,其中还包括柠檬桃金娘淡夏季艾尔、杰拉尔顿蜡 WA 淡色艾尔和 Wattle Amber艾尔已经在著名的伦敦啤酒大赛中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该啤酒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淡啤酒和波特酒,同时在布鲁姆镇海滩的新野花小吃餐厅签署了第一个独家酒吧。

除了支持土著拥有的本土食品生产商之外,Spinifex 还发起了 F88 运动,将其 F88 拉格在每个州的销售利润的 50% 用于支持心理健康和福祉的退伍军人慈善机构。

F88 Lager 的标签是 Barnard 的妹妹 Geffrey Gregg 的搭档,她在 2006 年在阿富汗旅行后自杀导致议会调查。

这家精酿啤酒商还发起了一项股权众筹活动,因为其以本土食品为灵感的啤酒系列的生产持续增长,让父母投资者有机会进入由外国跨国公司主导的市场。

“土著供应链是人们真正接受的东西......我们正试图在一个通常与土著人无关的企业中创造就业机会和机会,”巴纳德说。

北海滩的新酒吧宣布

Spinifex Brewing 现在计划在北海滩的主要海滨土地上建造主题啤酒屋,这个沿海热点地区迫切需要获得许可的场所来喝一杯。

前鹰卡尔兰登是部分投资者,负责在拟议的社区水坑上向当地人进行营销和咨询。

应该不会太难。Spinifex Ale House 将由重新利用的集装箱建造而成,Carrier 和 Postmus Architects 的设计展示了令人惊叹的简约海滨杰作。

1980 年代和 90 年代在该地区长大的巴纳德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西海岸大道上最后一个未开发的商业区海滨位置设计和建造一个小酒吧。”

这个可容纳 120 人的场地还将展示澳大利亚的本土植物群,以及它在风味和啤酒方面的无限可能。

“这就是水龙头房的想法——我们可能有 12 个水龙头,我们将进行特殊的批量运行。我们不怕尝试。我们将不断试验、扩展和改变,”巴纳德说。

“例如,我们新推出的无酒精姜汁啤酒的维生素 C 含量是橙子的 100 倍。”

Spinifex 现在以包装产品的形式在澳大利亚各地销售,并可通过酒类商店、酒店、RSL 俱乐部和一些餐馆获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