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泽西精酿啤酒厂为爱塔米卡提供支持

来源:时间:2021-08-23 17:13:04

塔米卡·弗里茨 (Tamika Fritz) 是一位妻子和母亲,也是 Cross Keys Brewing Company 家族的挚爱成员。一场事故差点夺走了她的生命,塔米卡面临着艰难而昂贵的康复治疗。因此,南泽西酿酒社区聚集在一起筹集了一些资金。我看到新泽西州各地啤酒厂的老朋友和新朋友做着我见过他们无数次以无数其他方式做过的事情,互相支持。新泽西啤酒不仅仅是啤酒。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在 Weekend Philler 上展示了很多精酿啤酒商。尤其是新泽西州南部的那些,我的家。许多酿酒商大约在节目开始的同时开始,不管你信不信,开办和推广一家啤酒厂与开办像费勒这样的电视节目有很多共同之处。我什至数不清这些年来我在做这些故事时所建立的友谊。很高兴能参与这一天,在 Cross Keys Brewing Company 见到这么多老朋友和新朋友。这让我想起了我多年来所见——这个社区不仅仅是啤酒。我很快就会回到 Cross Keys Brewing Company,在节目中分享他们的美妙氛围和啤酒,在那之前你们都在我的祈祷中。保持坚强,塔米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