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如何提升散装葡萄酒业务

来源:时间:2021-11-18 16:04:40

葡萄酒行业顾问(WIA):散装葡萄酒不是一项新业务,但是葡萄酒企业是否应该考虑尚未从事散装葡萄酒业务的任何现代利益?

Caterina Tucci (CT):毫无疑问,自葡萄酒存在以来,就一直在生产散装葡萄酒,即散装葡萄酒是葡萄酒业务的第一步。每一种瓶装葡萄酒以前都是散装葡萄酒。

对于那些尚未发现全球化提供的可能性的人来说,销售散装葡萄酒为生产商提供了通过降低费用并同时减少碳足迹来实现其业务资本化的机会——无论是一部分还是在全球范围内。展望未来,在目的地的葡萄酒装瓶和包装方面,只有好处。

如果您是葡萄酒采购商,WBWE 就是您的交易会。您将有机会在短短两天内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收获;您将能够在由来自 20 多个不同国家的数十种不同葡萄品种制成的高品质葡萄酒中进行选择。

WBWE 一直鼓励可持续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商业模式。目的地包装已成为适应新时代和新可能性的新商机。世界在变化,葡萄酒行业也不能少。

WIA:散装葡萄酒市场有什么新的或新兴的趋势吗?如果是这样,您认为葡萄酒行业应该意识到的最重要的趋势之一是什么?

CT:在 WBWE,我们可以找到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精心制作的优质葡萄酒。酿酒厂的专业精神和卓越品质使最终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物美价廉的优质葡萄酒。

来自东欧、阿根廷、智利、法国地区、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新兴国家已经利用了在这个市场工作的众多可能性。

WBWE 一直热衷于展示市场未来的新趋势;因此,新的包装方法一直是我们辩论论坛的一部分。设计、替代包装和散装葡萄酒齐头并进,提供无限的创意可能。罐装葡萄酒有助于将葡萄酒文化引入不同年龄段,并在全球范围内开辟新的市场。在 WBWE 的会议上,我们有罗伯特·威廉姆斯和丹尼斯·多拉克斯,他们是关于这个主题的两位最了解情况的国际大师。

然而,罐装葡萄酒不会是唯一的关键方面,因为桶装葡萄酒和盒装葡萄酒也将在展会上发挥关键作用。大流行期间家庭消费的增加引发了购买盒装袋装酒以方便家庭使用。

市场必须适应创新、便利和可持续的环境;这种情况与散装葡萄酒的质量导致了完美的互动:#bulkwinerevolution。

WIA:您希望与会者从您的会议中获得的一件事是什么,加入散装葡萄酒革命?

CT:我们发现自己处于大流行后的状态,气候变化对收成产生重大影响,葡萄酒行业正在迅速变化。市场必须适应这些新情况。这场危机向我们证明了不断变化的葡萄酒现实和新技术的重要性。然而,这也证明了面对面的贸易是不可替代的。我们了解该部门的困难,但也了解其需求。因此,我们是今年在西方举行的第一个面对面的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酒厂必须适应这些新环境,必须抓住这些新机遇、新波动和新的市场定位。此外,由于今年的竞争力非常高,酿酒厂也必须非常用心,真正做好准备参加WBWE21。

我们必须考虑最终消费者,因为目前“被动”消费者已不复存在。如今,消费者需要了解他们购买的商品供应链的所有阶段;对于葡萄酒,这意味着了解从生产到分销的过程。消费者重视葡萄酒行业适应环境友好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