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耶斯啤酒部门与加利福尼亚的Classic Beverage达成协议

来源:时间:2021-11-15 17:38:57

从今天起,雷耶斯啤酒部门 (RBD) 已正式关闭与南加州 Classic Beverage 的某些品牌分销权的交换。

此次交易为 Harbour Distributing 的现有足迹增加了约 680 万箱,包括来自主要供应商的品牌,如 Molson Coors、Mark Anthony Brands、波士顿啤酒公司、Heineken USA、Lagunitas Brewing Company、Firestone Walker Brewing Company、Pabst Brewing Company 和 Sierra Nevada Brewing公司。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RBD 的 Harbour Distributing 和 Crest Beverage 均将 Coronado Brewing Company、Golden State Cider、Gambrinus Company 和 Rogue Brewing 等供应商的品牌分销权转让给 Classic Beverage。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来自 Classic Beverage 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一起发展我们的 RBD West 品牌组合,”雷耶斯啤酒部门首席执行官 Tom Day 说。“作为一家专注于在加利福尼亚州创造巨大就业机会的家族企业,这项交易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继续实现我们每天在我们经营的任何地方连接客户、消费者和品牌的目标。”

Reyes Beer Division West 总裁 Tom Reyes 表示:“我们很高兴正式欢迎这些新品牌,从 Classic Beverage 到 Reyes Beer Division,我们期待在这个长期存在的关键市场增加我们的分销产品。”

Classic Beverage 总裁 CJ Sanchez 表示:“Classic Beverage 将我们的业务重点放在独特的精酿啤酒和进口啤酒以及非酒精品牌上,从而持续取得成功。“这项交易为我们的团队和我们以前的供应商在南加州提供了新的增长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