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巴拉县荣获葡萄酒爱好者杂志颁发的年度葡萄酒产区奖

来源:时间:2021-11-15 15:59:44

如果圣巴巴拉县 2021 年的酿酒葡萄收获达到了葡萄酒商和行业专家所期望的极高品质,那么该县被《葡萄酒爱好者》杂志评选为年度葡萄酒产区的奖项将更加真实。

该县被称为“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击败了加利福尼亚州的莱克县以及新西兰的马尔堡;法国普罗旺斯;和南非西开普省,在葡萄酒爱好者的葡萄酒之星奖计划中获得最佳葡萄酒产区奖。

圣巴巴拉县之所以名列榜首,部分原因在于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在其多样的小气候中生产了许多品种——山谷从西到东,而不是从北到南,从而使太平洋凉爽空气的流入得以缓和有时可以达到两位数的温度。

该杂志还引用了该县“繁荣的烹饪场景”、“国际海滨城市”的文化核心以及从豪华庄园和舒适小屋到城市仓库和海滨餐桌的多样化品尝体验。

其在可持续性方面的领导地位,作为该国一些第一批有机和再生葡萄园的所在地,这里的女性酿酒师比例高于该州任何其他地区,以及酿酒厂通过特殊装瓶和奖学金对农场工人的越来越多的支持也在选择中被提及。

总部位于布尔顿的全县酿酒厂和葡萄园协会圣巴巴拉葡萄酒商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但代表 1,000 多家加州酒厂的公共政策倡导组织葡萄酒协会表示,有迹象表明 2021 年将是该县的“极好”年份。

整个生长季节气候温和,春季没有霜冻、强风和大雨,使所有品种都能很好地种植,随后是一个几乎没有酷暑或其他极端天气的夏季。

隆波克 Dierberg Vineyard 的酿酒师 Tyler Thomas 说:“成熟期的天气与圣巴巴拉县的天气一样理想。”“我们有凉爽的早晨和充足的雾,几乎没有热事件。”

葡萄酒协会表示,大约在 9 月中旬,一场异常潮湿的雾气导致霞多丽葡萄中的灰霉病菌出现一些问题,但这是通过葡萄园管理和精心收获来控制的。

浆果和簇重比正常情况下要小,干旱条件导致单产降低,黑比诺急剧下降,除了圣丽塔山,单产高于平均水平。

但托马斯表示,这些葡萄酒在较低的潜在酒精含量和较高的酸度下表现出极深的风味。

“我们对能够以极好的深度和慷慨的方式提升葡萄酒能量的能力感到非常兴奋,”托马斯说。“赤霞珠和黑比诺葡萄酒似乎尤其体现了这种品质。”

非典型的成熟模式导致不同年份的葡萄同时成熟,圣丽塔山的黑比诺比正常时间晚了至少两周,而快乐峡谷的波尔多品种则早熟。

结果是在 8 月中旬开始收获时紧缩,特别是缺乏可用的卡车和司机。

加州生产全国约 80% 的葡萄酒,使其成为世界第四大葡萄酒产区。

超过 80% 的加州葡萄酒是在经过认证的可持续加州酿酒厂生产的,该州 637,000 英亩的葡萄园中有一半以上获得了加州众多可持续发展计划之一的认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