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箱潜水的朋友们用剩下的水果酿造了10000瓶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30 10:59:19

两个“垃圾箱潜水”的朋友通过突袭超市垃圾箱想出了如何“像国王一样吃饭”,他们创办了一家公司,用剩下的水果酿造葡萄酒,否则这些水果会被扔掉。

据报道,Elliott Martens 和 Lasse Melgaard在大学期间开始了他们的超市垃圾分类练习,在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场合获得了非凡的奖励,包括新鲜的三文鱼、蛋糕,甚至 50 公斤的蓝莓。

这对夫妇对每天被扔掉的农产品数量感到震惊,因此他们将超市扫荡精神转变为使用 Melgaard 公寓的剩余水果酿造葡萄酒的 ec0 业务。

在几个月内,众所周知,两只浣熊已经将超过 4 吨的一次性水果变成了大约 10,000 瓶葡萄酒。

继埃尔金 Baxters Food Group 承诺提供 4.3 吨冷冻剩菜后,这对夫妇搬进了更大的场所,现在已经创造了五种口味,希望他们能够结束英国对食物浪费的耻辱。

与此同时,一名监狱囚犯最近透露了他如何仅使用三种现成的原料制作监狱“酒”。您可以在这里发现更多关于非凡过程的信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