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汉德利酒庄 Handley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11 12:35:03

汉德利酒庄

汉德利酒庄(Handley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葡萄酒产区。  汉德利酒庄葡萄酒年产量仅为14,000箱。该酒庄由一个家族所有,成立于1982年,位于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西北边福尔摩斯牧场(Holmes Ranch)的59英亩土地上。为了适应人们多样化的美食搭配,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平衡,能反映出品种个性和当地的风土特征。拥有2个葡萄园,1个位于安德森山谷,另1个位于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其中位于安德森山谷的葡萄园晚上凉快多雾,白天阳光明媚,如此气候条件非常适合种植多种葡萄,种植有12英亩的黑皮诺(Pinot Noir),13英亩的霞多丽(Chardonnay),5英亩的琼瑶浆(Gewürztraminer)等,酒庄所酿造的霞多丽葡萄酒和起泡酒全部采用自家葡萄酿造而成。由于安德森山谷的葡萄园分布在房屋和流域中,所以Milla决定申请有机葡萄酒认证,并在2005年获得美国加州有机农业认证(CCOF)。葡萄园负责人José Jimenez协同前酿酒师Randy Schock等人一起用心地经营葡萄园,他们使用堆肥和矿物质补充剂来构建土壤,因此所种植的葡萄树不易感染虫害。他们避免在葡萄园使用杀虫剂和除草剂,以让有益的害虫兴旺起来。  在葡萄酒酿造上,由酿酒师Milla Handley负责酒庄的酿酒工作。她在加州获得发酵科学学位后在St. Jean酒庄担任酿酒师,之后她又在埃德米酒庄(Edmeades Vineyards )当人酿酒师助理。1982年,她开始自己酿酒。当时,安德森山谷在葡萄酒栽培上依然处于籍籍无名的状态。她被这块土地的美丽和自由气息吸引住了,她希望她所酿的葡萄酒能反应出这里风土的独特性。酒庄美丽的品尝室位于加州斐洛(Philo)西北6英里,128公路的右边。  汉德利酒庄生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起泡酒。如2009 Pinot Noir Anderson Valley - Case Sale、2012 Gewürztraminer, Anderson Valley、2011 Viognier, Whispering Oaks, Mendocino County、 2009 Pinot Noir, RSM Vineyard, Anderson Valley - sold out和2010 Syrah, Kazmet Vineyard, Redwood Valley。还有起泡酒,如2006 Brut Rosé, Estate Vineyard, Anderson Valley以及Handley Logo Merchandise系列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