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劳伦马特雷酒庄 Domaine Laurent Martray

来源:时间:2021-10-11 14:35:02

劳伦马特雷酒庄

劳伦马特雷酒庄(Domaine Laurent Martray)位于法国博若莱(Beaujolais)葡萄酒产区,现由劳伦•马特(Laurent Martray)负责管理和经营。  劳伦马特雷酒庄共有3个葡萄园,主要分布在博若莱特级村庄的布鲁依(Brouilly)和布鲁依丘(Cotes de Brouilly)产区。博若莱产区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夏季炎热少雨,秋季漫长干燥,高达99%的面积都种植着佳美(Gamay)葡萄,同时这里出产着世界闻名的博若莱新酒。  从1676年开始,拉雪兹酒庄(Chateau de la Chaize)在布鲁依山脚就开始种植佳美葡萄了,根据勃艮第古老的传统,酒庄的葡萄园分给7个佃农家庭来种植,每个家庭成员都要在分租的园地上进行劳作。从1987年开始,劳伦马特雷酒庄在拉雪兹酒庄拥有合作的葡萄种植区,该种植区主要由东向和东南向的斜坡组成。这里出产的葡萄酒主要有2个系列,分别是老藤(Vieilles Vignes)系列葡萄酒和科朗坦(Corentin)系列葡萄酒。  劳伦马特雷酒庄在布鲁依丘产区拥有1公顷的葡萄园,该园从1916年开始种植佳美。园中的土壤主要是由斑型岩(porphyry)和闪长岩(diorite)所组成的火山土。该葡萄园主要出产酒庄的绿叶(Leafy)系列年份葡萄酒。劳伦马特雷酒庄在布鲁依产区则拥有9公顷的葡萄园,园中的土壤主要是由花岗岩、沙砾和淤泥所组成。葡萄成熟后,酒庄会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酒庄所有的葡萄酒都会经过8-10天的浸皮发酵,而后置入橡木桶中陈酿,最后不经过过滤直接在酒庄内装瓶。  劳伦马特雷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博若莱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出产的葡萄酒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现已发布的酒款有劳伦马特雷科朗坦干红葡萄酒(Laurent Martray Brouilly Corentin,Beaujolais,France)、劳伦马特雷绿树成荫干红葡萄酒(Laurent Martray Cote de Brouilly Les Feuillees,Beaujolais,France)和劳伦马特雷科朗坦干红葡萄酒(Laurent Martray Brouilly Corentin,Beaujolais,Franc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