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塞纳酒庄 Bodega-saina

来源:时间:2021-10-11 12:35:09

塞纳酒庄

塞纳酒庄(Bodega-saina)位于美丽的胶东半岛烟台市桃村工业园。这里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与世界著名的葡萄酒、白兰地产地——法国、意大利的地理条件极为相似,与世界葡萄酒王国——法国波尔多(Bordeaux)同处一纬度,烟台不仅是近代中国葡萄酒的发源地,还被国际葡萄酒组织(VIO)认证为中国唯一的A+级葡萄酒产区。  塞纳酒庄占地21.9公顷,年生产能力可达6,000吨净酒。酒庄酿制的葡萄酒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好评,在华南和华东数省份拥有不俗的市场份额。2005年6月份公司新推出的主打品牌“塞纳风情”葡萄酒,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坚定了公司立志创百年老厂和做百年老店的信心和决心。  塞纳酒庄始终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与国外最先进的酿酒工艺合作,从葡萄种植、科研开发、生产酿造、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到品牌建设的一体化的运作,都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并与法国多家百年名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了由法国最顶级酿酒师和国内最优秀调酒师组成的超级酿酒团队,同时酒庄还引进了数条意大利进口的全自动罐装流水线,采用法国传统工艺和技术,严格按照国家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国际O.I.V.酿酒法规等相关国际性及国家强制性标准进行生产管理,生产真正名贵好酒。  现今,塞纳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塞纳风情酒窖珍藏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塞纳风情波尔多产区雷司令(Riesling)干白、塞纳风情波尔多产区经典赤霞珠干红、塞纳风情生态有机橡木桶雷司令干白、塞纳风情有机橡木桶赤霞珠干红、塞纳风情特级酒庄赤霞珠干红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