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美芬酒庄 Maven

来源:时间:2021-10-11 12:35:05

美芬酒庄

美芬酒庄(Maven)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年轻的酒庄。  美芬酒庄的名字Maven,源于依地语Meyven,专指具有惊人专业化知识及技能的人,代表了酒庄的酿酒理念: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格,质量稳定的优质葡萄酒。新西兰杂志《Taranaki Daily News》的查理斯·吉尔(Charles Gill)对酒庄葡萄酒的评价是:“美芬酒庄那引人注目的酒标设计,很难让人轻易地忽视他。” 新西兰的《Wine Orbit》对酒庄的评价则是:“美芬酒庄突然闯进了马尔堡葡萄酒的世界,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用令人赞叹的长相思葡萄酒和口感紧致的霞多丽葡萄酒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美芬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马尔堡产区,坐落在里奇蒙德山脉(Richmond Range)和怀劳河(Wairau River)之间。该产区天气凉爽,光照充足,降雨量较低。酒庄葡萄园里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粉质粘土,保水能力良好。这些条件都有利于葡萄生成浓郁的天然风味物质。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和梅洛(Merlot)等。酒庄采用高密度种植模式,通过减少葡萄的数量,来获得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此外,酒庄还与当地其他优秀的葡萄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美芬酒庄精心挑选品质卓越的葡萄,致力于出产具有马尔堡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Maven Chardonnay、Maven Pinot Noir和Maven Pinot Gri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出产的Maven Premier Sauvignon Blanc2011在2011年的新西兰Air葡萄酒大赛(Air New Zealand Wine Awards)中获得纯金奖(Pure Gold)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