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formosa推出其新的Cultivare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05

Vallformosa 以其高品质的卡瓦葡萄酒而闻名,它推出了最新的“Cultivare wines”,将发布与艺术、自然和我们过去一年的全球集体体验联系起来。

此次发布已成为对全球大流行影响的艺术和表现主义回应,旨在代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共同经历,即孤立如何引导我们所有人走上真正重视人、互动、活动和触觉亲近的道路。

每个瓶装及其包装都是在自然环境中创造的,并已成为对Cultivare与文化、艺术、自然和同理心之间持续密切关系的一种认可。从艺术上讲,这些标签描绘了一个现在已满的洞,代表了世界在前进并找到与他人联系的充实方式之前所忍受的沉默和空虚。

“栽培是对葡萄栽培的热情和已经成为艺术的领域。自诞生以来,Cultivare 就与文化和自然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葡萄酒的标签是在被大地艺术包围的自然环境中设计和制作的:通过表演确保每一款酒都讲述一个特别的故事,”Vallformosa 的首席执行官 Marta Vidal 说。

“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化被压制了,我们与自然疏远了,这在我们的生活中造成了差距。这种差距是集体性的,因为我们在世界范围内都经历过,”比达尔补充道。

“正是这种空虚,一年沉默的结果改变了我们所有人,激发了新的 Cultivare 标签,使我们能够在没有墨水的情况下创造艺术,并从它最能代表的元素开始发挥创造力:一个洞.一个现在满了的洞,现在听起来是一片寂静,”比达尔说。

Vallformosa 将今年该系列的标签描述为该公司从世界对大流行的反应中收集到的灵感。“尽管距离遥远,我们已经学会了见面、庆祝和感觉亲近:数字化,”维达尔说,并指出“标签上的漏洞是暂停的隐喻,同时也是隐藏旋律的乐谱由你们所有人。”

在该系列中,Cultivare Blanco 是用 Xarel·lo 葡萄酿制的,该品种生长在海拔 286 米处,赋予葡萄酒纯净的淡黄色。在嗅觉上,这款酒具有“成熟的甜果、糖浆和木桶烤面包的香气”,被描述为“一种在瓶中进化得惊人的白葡萄酒”,并且“强大而奶油味,但又不失原有的新鲜感和深深植根于佩内德斯地区的品种的酸度”。

Cultivare拓,与Sumoll葡萄酿制的,是一个“中等强度的深红色”和“混合Sumoll的柑橘和红色水果的清新花香与黑色水果和泥炭的成熟”。得到的酒有Sumoll的“占主导地位的新鲜度和酸度,另一方面,在萨姆索岛葡萄的标记印章。正因如此,这酒是作为充满活力的,质朴的,并与自己的”的个性。

在Cultivare葡萄酒的每一个已被酿酒师哈维庞斯制作。以前的版本包括2016年的舞蹈,音乐和绘画灵感的释放,其中,超过5000个标签的画布上,两名舞者通过现代舞编舞和应景写音乐作品和2018年大地艺术的释放,其中在重演,葡萄园的周期葡萄园的中间,“自然机”使用充当刷每一个标签画到风的节奏100个藤分支。

“既然Cultivare由文化(如自己的名字所示)和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的责任来祭奠那些在家里谁无法享受自然和文化花了很多天,”说维达尔提醒认为“文化沉默了,我们从自然,创造我们生活中的差距被疏远。”

“我们希望聚集尽可能多的人,让他们参与到新品种的创造中,”维达尔解释说,并强调“由于被隔离在家中,我们决定以数字方式进行,开放该项目面向全世界,”

“一年的沉默改变了我们所有人,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学会了见面、庆祝和感受亲近,尽管距离很远:通过数字方式,通过调查。这些调查有五个问题,每个问题都有三个可能的答案。根据这些答案,一种算法创建了一个图案,作为每个标签的设计,”Vidal 说,并解释说,作为回应,公司“创建了一台机器,可以在标签上钻出每个图案,结果就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数以千计的不同品牌受到我们员工的启发。而且,原来花样也是旋律,每一个孔都是一个和弦。”

Vallformosa 更进一步,制造了另一台机器——这次是一个音乐盒和一个标签穿孔装置——能够读取音符来创作旋律,这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一项壮举,但对于这个兼具决心和创造力的历史例子来说可能不是这样的。Vallformosa是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酒庄。一段深深植根于佩内德斯葡萄酒产区的历史,这是酒庄致力于保护的巴塞罗那郊区的一个小天堂。Vallformosa 深深植根于佩内德斯葡萄酒产区,只与当地的葡萄种植者合作,他们与酒庄合作了数十年。

“这意味着我们所有的葡萄都来自该地区,我们可以确保它们的完全可追溯性。话虽如此,Cultivare white 是 100% Xarel·lo 葡萄酒,而 Cultivare red 是 Sumoll 和 Samsó 品种的组合。Xarel·lo 葡萄在我们地区广泛种植。Vidal 补充说:“在钢罐、蛋形水泥和最后一个开放的桶中经过三次发酵后,我们得到了 Cultivare。白色具有完美的结构和平衡、酸度和非常长的余味,赋予它一种伟大的个性。”

Cultivare red 在封闭的法国桶中压榨和陈酿一年,并进行不同程度的烘烤。Samsó 葡萄散发出浓郁的香气,酸度非常清新,平衡度极佳,而 Sumoll 葡萄,一种今天几乎灭绝的地中海品种,赋予它独特的特性。

“我们尊重土地,寻找更可持续的方式来生产我们的葡萄酒,同时也照顾我们的员工。我们与来自该地区的 500 多个葡萄种植者家庭密切合作。这确保了我们生产的大部分产品的完全可追溯性并保证其质量,”Vidal 说。

事实上,对于 Cultivare 葡萄酒,该酒庄获奖最多、最优质的葡萄酒之一,Vallformosa 精心挑选处于最佳成熟点时手工收获的葡萄。“这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结果值得付出努力,”维达尔解释说,但提醒道:“栽培是工艺的结果,它是一门艺术,是一种热爱酿酒的文化。它表达了对土地、葡萄园和作为我们存在理由的地区的尊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