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阿翁拓酒庄 Avontuur

来源:时间:2021-10-11 08:35:02

阿翁拓酒庄

阿翁拓酒庄(Avontuur)生产优质酿酒葡萄的历史已经超过了140年,今天,该酒生产的葡萄酒仍然备受赞誉,是得到IPW(Intergrated Production of Wine)认可的酒庄之一。该酒庄位于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酒庄的酒窖建于1986年,第一瓶以阿翁拓酒庄名命名发售的葡萄酒是1989年份的品丽珠干红葡萄酒(Avontuur Estate Cabernet Franc)。2012年,酒窖的不锈钢罐容量达300,000升,还可以容纳约350个木桶。  阿翁拓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51公顷,其中白葡萄种植面积为17公顷,红葡萄种植面积为34公顷。葡萄园中种植着4种白葡萄品种,分别为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诗南(Chenin Blanc)和维欧尼(Viognier)。种植7种红葡萄品种,分别为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皮诺塔吉(Pinotage)、宝石红解百纳(Ruby Cabernet)和西拉(Shiraz),另外,很快还会种植味而多(Petit Verdot)。该酒庄所有葡萄都采用人工采收方式进行采摘。  阿翁拓酒庄共生产3种系列酒款。首先第一种是简单易饮的酿酒师系列(Vintners Range),这个系列酒款性价比非常高!接下来是高品质的酒庄系列(Estate Range)。最后是限量版的高级系列(Premiere Range),它是阿翁拓酒庄生产的品质最高的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