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将让品酒室重新装满顾客的酒瓶

来源:时间:2021-10-08 16:19:07

一项起源于蒙特雷县的法案最近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消费者携带自己的酒瓶在参与的品酒室重新灌装,减少浪费并扩大业务。

“为所有酿酒厂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非常重要。新立法允许酿酒厂减少包装浪费和成本,“I. Brand & Family Winery 的所有者 Heather Brand 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我们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将节省的成本转嫁给我们的客人和客户。”

布兰德是推动大会第 239 号法案的催化剂的一部分,该法案由议员 Carlos Villapudua、D-Stockton 和罗伯特·里瓦斯 (D-Hollister) 撰写。

一、布兰德的品酒室在卡梅尔谷村,酒庄在南萨利纳斯。

布兰德说她一直在为 I. Brand 品酒室寻找可再灌装的容器,发现法律允许在生产设施上设有品酒室的酒厂重新灌装容器,但不允许那些独立的。

“这似乎对一些企业造成了不必要的不​​利,”布兰德说。

当蒙特雷县葡萄酒商与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 Kim Stemler 安排酒精饮料控制委员会的一位领导人与该协会交谈时,Brand 在谈话中询问为什么附属品酒室和独立品酒室有区别,以及规则是否可以改变了。

“这让球滚动起来,金(Stemler)和当地立法者真的跟进了,”布兰德说。“我为(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审查准备了证词,但事实证明这没有必要,因为法律很容易通过。”

Stemler 说,当地和州葡萄酒行业关心可持续性,蒙特雷县葡萄酒商与种植者协会推动的立法不仅对环境和商业有益,而且还是在该县葡萄酒产区建立社区的另一种工具。

AB 239 是一项修订《商业和职业法》第 23390 条与酒精饮料有关的法案,于 1 月中旬首次阅读,并于 9 月 22 日由州长纽森签署成为法律。该法律于 1 月 1 日生效。

“该法案体现了加州通过创造性和商业友好的方式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里瓦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的啤酒厂已经展示了种植者在减少消费者浪费和扩大业务方面的有效性——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酿酒厂做同样的事情了。我赞扬我的同事、议员 Carlos Villapudua、D-Stockton 以及蒙特雷县葡萄酒商和种植者协会等利益相关者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为使该法案获得通过所做的奉献。”

咆哮者是用于运输生啤酒的玻璃、金属或陶瓷容器。

布兰德说:“最有可能的情况是,酿酒厂将拥有品牌化的、可重复使用的种植者,客户和客人可以返回酿酒厂并收到装满他们选择的葡萄酒的无菌替代品。”“这就是我们打算在 I.Brand and Family 做的事情,就在我们收获的时候。”

Brand 表示,新法律允许采取可持续的选择来减少包装浪费,这对环境和她的公司的底线都有好处。她补充说,该立法证明了 Stemler 与酒精饮料控制领导层、地方和州行业合作伙伴以及帮助制定该法案的议员 Rivas 和 Villapudua 合作。

该法案得到了加州葡萄酒行业的广泛支持,包括加州葡萄种植者协会、葡萄酒协会和全州的姐妹葡萄酒产区。

蒙特雷县葡萄酒商与种植者协会成立于 1973 年,旨在汇集葡萄种植者、酿酒师和广大社区的人才和资源,以促进和支持葡萄酒艺术、科学和商业领域的领导地位。该协会致力于加强蒙特雷葡萄酒之乡的品牌,并为该地区带来知名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