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桶装烈性黑啤酒盲味测试将帮助您应对凉爽的天气

来源:时间:2021-09-30 17:38:33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您的注意力开始转向大胆、傲慢、烈性的桶装烈性黑啤酒只是时间问题。这些漆黑、放纵、浓郁、强劲的精酿啤酒以您熟悉和喜爱的粗壮啤酒开始,并在桶中酿造(通常是补充波旁威士忌)。结果是完全独特的东西 - 非常适合在最清爽的秋日温暖你。

就像陈年威士忌会赋予各种风味一样,在第二次装满波本威士忌的桶中熟成黑啤会增加其自身的复杂风味。其中一些来自木材中的单宁,另一些来自波旁威士忌本身的残留物。通常,您可以期待香草豆、黑巧克力、软糖、焦糖和烧焦橡木的味道。根据桶的类型,啤酒也可能具有其他风味——像白兰地这样更甜、更果味的烈酒可能会增加核果的味道。

在过去十年中,这种风格迅速发展起来,每年都有更多啤酒厂发布自己的版本。既然秋天已经来临,我们认为是时候对市场上一些最著名、最受欢迎的桶装黑啤进行盲品测试了。从 OG Goose Island Bourbon County Stout 到更现代的产品,我都试过了。继续阅读以查看我选择、嗅探和品尝的其他啤酒。

第 1 部分:味道

这可能会有点棘手,因为即使这些都是粗壮的,但各种成分和老化容器的添加保证了所有这些都是微妙的、独特的,并且至少有一点不同。尽管如此,为了对它们进行真正的排名,盲品测试是必经之路。这样,除了我的味觉和嗅觉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我向任何方向摇摆。

这是我们的阵容:

鹅岛波旁县世涛

创始人肯塔基早餐世涛

多年生木桶陈酿 Abraxas

德舒特深渊

凡士通沃克抛物线

新荷兰龙乳

Oskar Blues Barrel 10 岁 Fidy

大分水桶陈年雪人

让我们坚定不移!

味道#1:

品酒笔记:

鼻子全是波旁威士忌、香草豆和木炭,其他不多。啜饮它会发现更多口味,如焦糖、浓缩咖啡豆、黑巧克力和更甜的波旁威士忌。但它仍然没有让我惊叹。

无论如何,这不是一种糟糕的啤酒,它只是比我喜欢的更干燥和更苦。

味道#2:

品酒笔记:

闻起来有大量橡木、焦糖麦芽、烤咖啡、黑巧克力和干果的味道。口感复杂,混合了干樱桃、烤香草豆、奶油糖果、黑巧克力、更多的咖啡,最后是干燥的橡木。

味道#3:

品酒笔记:

这款啤酒的鼻子发生了很多变化。有明显的橡木、甜焦糖、香草豆和现煮咖啡的香气。黑巧克力、更多的香草甜味、干浆果、甜波旁威士忌和柔和的坚果味贯穿整个口感。

总而言之,相当完美的陈年黑啤酒。

味道#4:

品酒笔记:

这款啤酒闻起来有红糖、焦糖和香草味。口感充满太妃糖、巧克力软糖、橡木和现煮咖啡。它丰富,光滑,甜美,但可能比它更微妙。

波旁威士忌的味道和酒精有点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