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销量上升

来源:时间:2021-09-30 10:59:20

餐馆回来了,法国桃红葡萄酒回来了,老年人对葡萄酒行业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这些是 bw166 的管理合伙人、葡萄酒行业分析师 Jon Moramarco 周二上午的演讲中的一些要点。

大多数葡萄酒行业的年度商业故事都依赖于尼尔森的数据,该数据跟踪杂货店和药店的销售情况,但不是大多数优质葡萄酒商店的数据。去年,消费者在杂货故事上的花费比平时多得多,这使得数字出现偏差。Moramarco 的演讲正值评估葡萄酒行业统计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的时候。传统上,人们查看当年 6 月的销售额,将它们与上一年的 6 月进行比较,然后宣布销售额上升、下降或停滞。但 2020 年是如此奇怪的一年,因为餐厅大部分时间都关门了,而且消费者在大流行初期囤积了大量库存,因此在整个 2021 年都很难真正了解葡萄酒行业的情况。

Moramarco 像其他人一样从 Nielsen 获取数据,但也分析来自加利福尼亚均衡委员会和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统计数据。他对数字的看法也不同;他试图通过服务(即一杯葡萄酒或鸡尾酒)而不是瓶装销售来分析销售情况。

对于卖酒的人来说,一些好消息是美国人喝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Moramarco 表示,与 bw166 用作基准年的 2003 年相比,人均份量增加了 4%。

苏打水泡沫破灭

至少四年来,啤酒在这些份量中所占的份额一直在下降,而啤酒包括硬苏打水,在此期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出现了惊人的增长,直到最近才停滞不前。葡萄酒保持了其份量——三类中最低的——而烈酒从啤酒/硬苏打水中夺走了市场份额。

至于葡萄酒的总销售额,Moramarco 预测,到 2021 年底,它们在美国的销售额将增长 1% 至 2%,12 美元至 20 美元的甜酒销售额将增长 3% 至 5%。

餐饮业对高端葡萄酒行业极为重要,因此酒厂会很高兴得知全方位服务餐厅的支出已经回到 2019 年的水平。 餐厅支付的工资略高于 2019 年,而员工减少了大约 10%,这意味着餐厅的工资上涨了。

Moramarco 说,葡萄酒销量的增长部分是由于餐厅和经销商的补货。餐厅酒单和玻璃杯选择仍然不像以前那么广泛,但这正在逐渐改变。然而,Moramarco 表示,与 2019 年相比,出售葡萄酒的餐厅减少了约 10%。

加州酒厂对经销商的出货量增长了 3.1%;经过几年持平增长后的好消息。2020年进口葡萄酒的美元价值下降,但似乎在反弹,欧洲葡萄酒关税的结束似乎是原因。

“我们看到法国桃红葡萄酒有所回升,这确实受到关税的影响,”莫拉马科说。

他提出的最有趣的人口统计事实之一完全与人口年龄统计有关。随着婴儿潮的尾声接近老年公民身份,进入市场的 Z 世代消费者越来越少。因此,现在“60 多岁”(61 至 65 岁)的新消费者比 21 至 25 岁的新消费者多。

“尽管人们关注的是年轻的饮酒者,但实际消费者的增长是在年龄较大的时候到来的,”莫拉马科说,他说现在保持老年消费者与吸引年轻消费者一样重要。

他说,一个后果是老年消费者饮酒量减少,因此酒类行业不能再认为酒水的上涨会抬高他们的船。相反,它是每个生产者自己的。

“这应该会导致酒精饮料的增长放缓,更多地关注市场份额:葡萄酒与啤酒与烈酒,以及酿酒厂从其他葡萄酒生产商那里获得份额,”莫拉马科说。

葡萄酒幸存者,大流行后版,即将在您附近的零售店推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