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斯倍力酒庄 Alessandro Speri

来源:时间:2021-10-08 14:35:03

斯倍力酒庄

斯倍力酒庄(Alessandro Speri)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产区。  斯倍力酒庄的创建人及现任庄主亚历山大·斯倍力(Alessandro Speri)是长久以来高尚的传统酿酒商。在意大利,自1876年开始,该家族的名字成为了获奖葡萄酒与成功的代名词。为了能寻找到更完美的葡萄园,斯倍力跨越大西洋,在安第斯山脉的斜坡上建立了一个小型葡萄园,名为“La Consulta”。在阿根廷这个美丽的地方,未来若干年后,从上千英尺吹拂而来的凉风略过的地方,将成为最著名,备受赞誉的葡萄园。  斯倍力酒庄的葡萄园La Consulta位于安第斯山脉的Uco Valley。这里得天独厚的理想环境让人难以言表,是种植马尔贝克(Malbec)的适宜之地。此外还种植特浓情(Torrontes)、丹魄(Tempranillo)等品种。这里拥有冲积土,砂土,贫瘠且干旱,矿物质资源丰富。日长时间长,皎洁的夜晚还有从高山吹拂而至的习习凉风,葡萄在4月份达到完美的成熟,所酿成的葡萄酒更是新鲜而优雅。  在葡萄酒酿造上,该酒庄采摘回来的葡萄,经过压碎破皮后,芳香四溢,将其置于适宜的温度下进行发酵,所采用的橡木桶是来自法国的。发酵后,让葡萄酒在橡木桶中慢慢发展熟成,让其香味和独特的味道达到最佳的平衡。  斯倍力酒庄生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采用100%马尔贝克酿制的Prodigo Malbec Selección La Consulta,桃红葡萄酒如MLBC Rosé,以及白葡萄酒MLBC Torronté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