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卡若兰酒庄 Caroli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08 12:35:03

卡若兰酒庄

卡若兰酒庄(Caroline Cellar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的滨湖尼亚加拉(Niagara-on-the-Lake)镇,是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1978年,庄主瑞克·拉凯特(Rick Lakeit)和弗丽达·拉凯特(Frieda Lakeit)夫妇买下了一块面积广阔的葡萄园,瑞克的母亲卡若兰(Caroline)帮助夫妇两人共同管理葡萄园。在这块土地上经营了20多年后,瑞克和弗丽达于2000年开始筹建酒庄。2002年,酒庄开业,他们实现了拥有酒庄的梦想,并把酒庄命名为“卡若兰酒庄”,以纪念他们深爱的母亲。  卡若兰酒庄的总面积约为37英亩。目前,酒庄的葡萄园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黑皮诺(Pinot Noir)和雷司令(Riesling)等葡萄品种。葡萄园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土壤肥沃,有利于葡萄树的生长,这些都给优良葡萄的出产提供了基础。经验丰富的酿酒师为生产优质葡萄酒提供了技术保证。  客户满意度高是卡若兰酒庄最大的优势,酒庄因此获得了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Vintners Quality Alliance)的认证。卡若兰酒庄所产葡萄酒在国际大赛上也获得了较好的名次。2013年,2010年份的卡若兰酒庄黑巴科干红葡萄酒(Caroline Cellars Baco Noir)获得了皇家冬季展(Royal Winter Fair)的铜奖;2011年份的卡若兰酒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Caroline Cellars Farmers Riesling)获得了葡萄酒联盟大赛(WineAlign Nationals Competition)的铜奖。此外,卡若兰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aroline Cellars Cabernet Sauvignon)和卡若兰酒庄品丽珠冰酒(Caroline Cellars Cabernet Franc Icewine)也是人气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