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安杜尼酒庄 Luciano Arduini

来源:时间:2021-10-08 12:35:01

安杜尼酒庄

安杜尼酒庄(Luciano Arduini)创建于20世纪40年代,现任庄主安杜尼(Arduini)的爷爷贾柏林·安杜尼(Gabriele Arduini)在威尼托(Veneto)的玛拉诺瓦坡里切拉(Marano di Valpolicella)购置下了第一块葡萄园。  1969年,在贾柏林三个儿子巴蒂斯塔(Battista)、阿弗莱多(Alfredo)和杜瑞多(Turrido)的共同努力下,又购入了两块葡萄园。其中一块位于科鲁比奥(Corrubbio),靠近圣彼得(San Pietro)的地方,另一块葡萄园位于坎帕拉(Campara),靠近帕斯特伦戈(Pastrengo)。为了扩大科鲁比奥葡萄园,安杜尼家族收购了属于班达·阿米达古城的部分土地。  在2002年,安杜尼葡萄酒进行现代化改造,第一步就是升级酒庄,之后开始销售属于自己品牌的葡萄酒。现任庄主卢西亚诺(Luciano)照料葡萄园,他的儿子安德里亚(Andrea)负责酿造,妻子希尔瓦娜(Silvana)负责酒庄财务方面。  安杜尼酒庄拥有至少7公顷葡萄园,葡萄品种根据葡萄园位置的不同而不同,酒庄主要使用科维纳(Corvina)、罗蒂内拉(Rondinella)、莫利纳拉(Molinara)酿造阿玛罗尼葡萄酒,一般情况下葡萄采收后要经过4个月的风干,然后再酿造葡萄酒。

安杜尼酒庄的代表酒款是安杜尼酒庄阿玛罗尼经典红葡萄酒(Luciano Arduin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DOCG Classico),酒款圆润、饱满、深邃,充满非常成熟的浆果气息,有非常强的陈年潜力,适合与野味、红肉、烤肉和成熟的奶酪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