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纸路绵绵酒庄 Paper Road

来源:时间:2021-10-08 14:35:04

纸路绵绵酒庄

纸路绵绵酒庄(Paper Road)位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Wairarapa)产区,是该产区内非常有特色的一家酒庄,以出品优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而闻名。  纸路绵绵酒庄创建于2004年,是怀拉拉帕专门酿制优质黑皮诺与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的酒庄之一。在新西兰,修建许多郊区道路的计划从来没有得到真正的落实,这些乡村大道仅出现在图纸上,而酒庄的葡萄园正是位于这样的一条道路上,因此酒庄的外文名便直接以“Paper Road”来命名。  纸路绵绵酒庄的葡萄园地处怀拉拉帕的塔拉鲁瓦山麓(Tararua Ranges),在历史悠久的欧派奇火车站(Opaki Railway Station)旁边。酒庄的葡萄栽培、葡萄酒的酿制、陈年及装瓶都是在这个地区进行的,因此出品的葡萄酒原原本本地反映出塔拉鲁瓦山区的风土特色。纸路绵绵酒庄的酿酒目标是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保证做到每一瓶贴有酒庄标签的葡萄酒都是优质的、值得信赖的。  纸路绵绵酒庄在葡萄园旁边建立了一个小酒馆,里面有许多酒庄获过奖项的美酒供应,也提供当地的美食,同时还有外送服务,很多在火车站侯车或歇脚的旅客都光顾这个小酒馆。此外,该酒馆不仅可以用作休闲娱乐,还可以用于商务会议或是婚礼庆典。酒庄经营的活动丰富且贴近当地的生活习惯,十分受到当地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