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迪沃尔酒庄 Dewaal

来源:时间:2021-10-07 20:35:04

迪沃尔酒庄

迪沃尔酒庄(DeWaal)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斯特兰德(Stellenbosch)葡萄酒产区。  迪沃尔酒庄是个家族经营的酒庄,有着历史悠久的酿酒传统,如今经营酒庄的已经是家族的第9代传人了。迪沃尔酒庄采用自有葡萄园出产的成熟葡萄酿造色泽深沉、果味丰富、结构复杂的葡萄酒,其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深受消费者信赖。  迪沃尔酒庄的名字意思是前哨,因为在两个多世纪前,那里是通往开普敦和斯特兰德的路上的最后一个前哨基地。如今掌管酒庄的是德瓦尔(De Waal)家族的克里斯(Chris)、彼得(Pieter)和丹尼尔(Daniel)。他们是家族的第九代传人。迪沃尔酒庄的葡萄酒结合了旧世界的魅力和新世界丰富的水果味。1998年,这个不大的家庭酒庄赢得了葡萄酒杂志举办的皮诺塔吉(Pinotage)冠军奖,在同时参赛的47款葡萄酒当中脱颖而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2009年,品醇客(Decanter)杂志将酒庄的山顶(Top of the Hill)系列葡萄酒评为“南非最好的10款葡萄酒”之一。丹尼尔·德瓦尔不断创新,开发出了新的开普混酿葡萄酒。他使用皮诺塔吉作为主要组成部分,是南非开普混酿的首创。这款酒结构复杂、果味浓郁。在2007年的约翰普莱特葡萄酒指南(John Platter Wine Guide)中获得了4星半的好评。  迪沃尔酒庄的葡萄酒属于限量发行。仅在一些特别的葡萄酒商店、顶级餐厅和酒庄内可以买到。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珍藏系列(The Reserve)、黑标系列(The Black Label)和新藤系列(The Young Vines),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深受大众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