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盖尔芬德酒庄 Gelfand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08 14:35:05

盖尔芬德酒庄

盖尔芬德酒庄(Gelfand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中部主要的葡萄酒产区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而这个地区被誉为“下一个纳帕谷(Napa Valley)”。

这是一个由简·盖尔芬德(Jan Gelfand)和莱恩·盖尔芬德(Len Gelfand)夫妇共同创建的酒庄。2000年,他们的身份从最初的葡萄酒热爱者转变为酒庄所有者。在此之前,他们参观了世界各地数百家精品酒庄。这一切都源于他们的一个梦想——成为在柜台后为客人提供美酒的人。

于是,他们在帕索罗布尔斯的山丘上购买了一块25英亩的土地。这里距离太平洋仅有40千米,夏季昼夜温差大,为葡萄的生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酒庄的葡萄园中,他们将10英亩土地平均划分为四等份,分别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西拉(Syrah)和小西拉(Petite Sirah)。他们的理念是:生产数量有限的优质葡萄,手工酿造成优质葡萄酒,为客人带来难忘的口感。围绕着这一理念生产的葡萄酒得到了客人的好评,来自“西南葡萄酒商”(Southwestern Wine Guy)网站的吉姆·哈蒙德(Jim Hammond)这样评价该酒庄的葡萄酒:有限的生产,无限的口味。

盖尔芬德酒庄现已发布12款葡萄酒,包括其卡比拉(Cabyrah)、莉莉(Lily)、索菲(Sophie)等系列以及赤霞珠、西拉、仙粉黛等葡萄酒,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