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诺尔酒庄 Nalle

来源:时间:2021-10-08 12:35:02

诺尔酒庄

诺尔酒庄(Nall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北部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  诺尔酒庄的主人是道格·诺尔(Doug Nalle)和李·诺尔(Lee Nalle)。他们擅长酿造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不过酒庄的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同样品质出众。  道格是酒庄的酿酒师,他的儿子安德鲁是他的助手。在索诺玛县产区,仙粉黛葡萄酒的酒精度达到16度甚至更高并不少见,但是诺尔酒庄的目标的是酿造平衡的葡萄酒,因此道格总是把仙粉黛葡萄酒的酒精度控制在14度以下。酒庄从不随波逐流,尽管高度葡萄酒在美国受欢迎,他们仍然坚持自己的风格。美国加州出产的大部分仙粉黛葡萄酒采用美国橡木桶熟化,但是诺尔酒庄坚持使用法国橡木桶,因此他们的葡萄酒风味更加精细。  道格从1973年开始就进入了葡萄酒行业,一开始他在苏维雷酒庄(Chateau Souverain)做酒窖工人。1979年,他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毕业,取得了葡萄种植学硕士学位。从1979年到1983年,他在多家酒庄工作过,使自己的酿酒技术日趋成熟。  诺尔酒庄的建筑被称为“马铃薯仓”,那是一个半圆柱型的建筑,外面覆盖着土壤和迷迭香树丛,冬暖夏凉。  诺尔酒庄的酒标由强生设计公司(Johnson Design Company)设计,该公司还为鹿跃酒庄(Stags Leap Winery)、喜格士酒庄(Seghesio Family Vineyards)和肯德-杰克逊酒庄(Kendall Jackson)等知名酒庄设计过酒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