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斯普瑞酒业 Spring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8 12:35:04

斯普瑞酒业

吉林斯普瑞酒业有限公司(Spring Winery)坐落在吉林省东南山区,位于长白山的余脉,地势多缓坡,土质肥沃,四季分明,空气清新,物产丰富。斯普瑞品牌源于英文spring,原意为春天和泉水,寓意着斯普瑞酒业追求健康、自然的发展理念。公司logo源于阴阳八卦,象征着人与自然和谐,公司与消费者相互交融,生生不息的文化理念。  斯普瑞酒业成立于1995年,拥有独立的办公系统和生产管理体系。目前生产灌装及办公园区占地3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占地4,000多平方米,种植基地1,500亩,注册资金200万元,是一家集山葡萄种植、采集、葡萄酒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也是吉林省通化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斯普瑞酒业以打造中国山葡萄酒民族品牌为己任,坚持“诚信、优质、创新”的宗旨,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多年在国家级质量抽检中达到合格目标。十几年来,斯普瑞酒业以优越的自然资源为依托,不断开发新产品。  1998年,斯普瑞酒业结合国际葡萄酒潮流及健康生活在中国的推广趋势,多方请教国际葡萄酒大师,经反复研究实验,成功研发了新产品——斯普瑞无醇山葡萄酒,这款具有中国特色的葡萄酒在葡萄酒界独树一帜。同年,公司申请了“无醇山葡萄酒”和“低醇山葡萄酒”的产品标准,这是我国首个无醇、低醇山葡萄酒的产品标准,这代表了斯普瑞无醇葡萄酒在中国的无醇葡萄酒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  2007年,斯普瑞山葡萄酒又凭借优良的品质,敲开了俄罗斯市场的大门,产品一经销售,就受到俄罗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重要的是,低醇山葡萄酒改变了俄罗斯消费者对中国葡萄酒的惯有印象,斯普瑞酒业也成为了中国第一家正式对俄出口的葡萄酒的企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