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ckyard Food Company推出Night Shift精酿啤酒桃子烧烤酱

来源:时间:2021-09-24 17:33:03

两家当地公司联手打造了一种注入啤酒的烧烤酱。Backyard Food Company调味品公司由 Matthew McClelland 和 Louby Sukkar 于 2014 年在罗德岛成立,与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的Night Shift Brewing 合作,生产 Whirlpool Tangy Peach BBQ Sauce。这种酱汁将 Backyard Food Company 的烧烤酱与 Night Shift 的旗舰 Whirlpool Hazy New England Pale Ale 和新鲜多汁的桃子相结合。

这种酱汁非常适合烤鸡肉和猪肉,为蛋白质增添甜味、柑橘味和烟熏味。在烤架上烤之前把它铺开,让味道发挥作用。Whirlpool Tangy Peach BBQ Sauce在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新罕布什尔州、缅因州和纽约州的Whole Foods Markets限量发售。

“Whirlpool Tangy Peach BBQ 的鸡翅、牛排尖……任何真的,可能性都是无限的,”Whole Foods Market 北大西洋当地的觅食者 Holly Long 说。

Backyard Food Company最初是在 McClelland 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后成立的,并因此发誓要开始吃得更健康。当他病情好转时,他和朋友 Louby Sukkar 在后院种了一个有机花园,他们种的西红柿比他们知道的要多。他们开始使用 Louby 家庭披萨店(位于罗德岛查尔斯敦的K&S Pizza)的丰富产品,制作出令人惊叹的番茄酱。他们将果酱罐头作为老师的礼物赠送,并分发邻里样品,然后决定更正式地开办调味品公司,最终从Hope and Main 成立在沃伦。接下来他们知道,他们开始在产品阵容中添加其他产品,包括红辣椒和墨西哥胡椒调味品、蔓越莓苹果酱、苹果酱和三种使用家庭食谱的传家宝泡菜。Backyard Food Company 已经发展到生产近 30 种产品,这些产品在从缅因州到迈阿密的大约 800 家商店销售。他们的蜜饯墨西哥胡椒赢得了美食基金会的美食奖,他们最近获得了第七届罗德岛月度最佳 RI 奖“最佳本地制造食品”。

同样,Night Shift Brewing 也始于萨默维尔的一个小厨房。联合创始人 Rob、Mike 和 Michael 在晚上开始自制啤酒,为朋友和家人制作啤酒,最终于 2012 年在埃弗雷特的一个仓库中正式开展业务。两家公司都将兼职爱好转变为成熟的职业。

添加以精酿啤酒为主题的产品只是 Backyard Food Company 取得成功的又一步。“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它结合了当地美食和精酿啤酒这两个热门话题,是一个成功的组合,”麦克莱兰说。“不要错过这个限量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