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布里亚推出了新的葡萄酒系列 庆祝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时间:2021-09-24 14:41:03

卡拉布里亚家族葡萄酒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系列,向第二代家族企业——比尔和莉娜卡拉布里亚的真正伙伴关系致敬。

Bélena (Bill + Lena)赞扬了这对夫妇用努力、坚韧和优雅为下一代提供更美好未来的决心。

“妈妈和爸爸总是竭尽全力让卡拉布里亚的生意继续下去。即使在80年代形势艰难的时候,比尔和莉娜也会连续几天在当地其他酒厂的旧软饮料洗瓶机里清洗酒瓶,”第三代销售和市场经理安德鲁·卡拉布里亚说。

“不管是好是坏,爸爸妈妈都是公司的核心人物,为了公司的发展共同努力。他们一直激励着我和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很高兴能在全新的Bélena系列中认可他们的合作精神。

为了庆祝新系列的推出,卡拉布里亚邀请了“真正的合作伙伴”将他们的名字混合在一起,然后酿酒厂将创建个性化的定制标签。然后,卡拉布里亚家族葡萄酒公司将把标签发送给顾客,直接放在他们的Bélena葡萄酒上,与那个特别的人分享。

安德鲁补充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有趣且个性化的方式,让人们可以庆祝亲近的人,并看到他们的名字出现在葡萄酒标签上。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乐趣,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人们想出的巧妙的混合名字了。”

新系列包括2021年Bélena Pinot Grigio、2020年Bélena Moscato和2019年Bélena Montepulciano,这三款葡萄酒都是即时享用的易饮葡萄酒。

葡萄酒包装在醒目的蚀刻玻璃瓶子与箔黄金特征,酒厂说,这有助于使葡萄酒成为完美的选择带到餐桌上或与朋友享受。

要制作定制标签,顾客必须购买两瓶卡拉布里亚Bélena灰皮诺或莫斯卡托葡萄酒,并访问卡拉布里亚葡萄酒网站,填写定制表格并上传购买证明文件。一旦表格完成并提交,卡拉布里亚的团队将打印并直接将不干胶标签贴到你的瓶子上。标签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并有一定的限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