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精酿啤酒降临节日历2021年为儿童现金慈善机构推出

来源:时间:2021-09-17 17:28:13

在 2020 年大获成功后,爱丁堡精酿啤酒降临节日历又回到了 2021 年的节日季。

探索爱丁堡的精酿啤酒商在 2021 年创造了什么,其中包括来自 8 家爱丁堡精酿啤酒厂的24 种不同的爱丁堡啤酒。

或者,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还有另一种爱丁堡工艺啤酒版。

Advent box 本身是由著名的爱丁堡插画家 Susie Wright创作的令人惊叹的设计。

售出的每个日历中的 1 英镑将立即捐赠给爱丁堡慈善机构“儿童现金”,他们帮助资助 Lothian 和 Fife 的弱势儿童。

在真正的降临节风格中,您每天都会在自己的门后发现一种新啤酒,等待您在圣诞节倒计时时被发现。

日历中包括的资本啤酒厂有:Barney's、Pilot、Bellfield、Stewart Brewing、爱丁堡啤酒厂、Cross Borders、Cold Town 和 Campervan。

爱丁堡啤酒公司的本·华莱士说:“对爱丁堡 2020 啤酒节的反响非常好,导致完全售罄。

“今年我们回来了,帮助为爱丁堡的 Cash-for-Kids 慈善机构筹集资金,提供来自 8 家首都啤酒厂的 24 种不同的爱丁堡精酿啤酒,这些精酿啤酒包括新发布的、季节性的特价和爱丁堡精酿啤酒的最爱。

“Advent Boxes 既可以在家里享用,也可以作为礼物送到英国的任何地方,也可以在爱丁堡的地点点击收集。

日历会在 11 月中旬到达,目前对于 9 月 30 日之前订购的人有早鸟优惠。”

贝尔菲尔德啤酒厂的阿拉斯泰尔布朗说:“我们都对这个降临节日历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展示了爱丁堡必须提供的一些最好的精酿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