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说喝精酿啤酒的5个惊人效果

来源:时间:2021-09-24 17:31:41

科学说喝精酿啤酒的 5 个惊人效果

有时,听到您喜欢的事物并不全都对您的健康有害,这令人鼓舞。最近的研究指出了啤酒的四大健康益处……而且,如果您碰巧是精酿啤酒的粉丝,医学专家建议这些啤酒尤其可以以您可能意想不到的强大方式促进您的健康。

Everyday Health回顾了最近的一些证据,表明正如他们的报告所述,与传统啤酒相比,精酿啤酒“可能有一些额外的好处”。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并且不要错过美国最大的啤酒厂刚刚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零碳水化合物啤酒。

精酿啤酒的酿造工艺独一无二。

我们的消息来源解释说,许多精酿啤酒是由发酵谷物制成的。他们还指出 2016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由于大多数形式的酒精来自水果或谷物,它们通常含有有益的植物化合物和抗氧化剂,可以对身体产生抗炎作用。

他们补充说,某些特定的精酿啤酒没有经过巴氏杀菌或过滤。这意味着这些啤酒在制成的原材料中保持了更高水平的这些化合物。

最近的一项精酿啤酒研究证明了这一点。

去年,意大利的研究人员发现,与“大规模酿造的啤酒”相比,精酿啤酒的以下成分“明显更高”:酚类、抗氧化剂、叶酸、氮(可以帮助身体产生蛋白质)和腐胺(可能支持细胞生长)。

品脱内的颜色也很重要。

该报告还阐明了啤酒的颜色可能会如何影响里面的营养成分。RDN 的营养师 Jackie Newgent 表示,较深的啤酒可能比颜色较浅的啤酒具有更高的抗氧化剂含量。

2020 年的一项研究表明,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麦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