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法发音的粗壮酸味和啤酒名称

来源:时间:2021-09-23 17:16:28

秋天的夜晚变得寒冷——一夜之间几乎达到 30 多岁?一分钟都没有看到。

这意味着是时候喝一杯让自己暖和起来了。

看看本周苏福尔斯啤酒厂最近发布的产品。让我们跳到它:

宅基地酿造

使用你的甜瓜哈密瓜 Braggot Ale

酒精度:5%

IBU:8

这种麦芽酒加入了南达科他州的蜂蜜,加入了农场 2016 年种植的兰比克啤酒花。在农场后面留下了 100 磅重的砖块,让它们氧化。阿尔法酸的蒸发让啤酒花变得时髦。自 2019 年起在 Jack Daniel's 和 Chardonnay 桶中使用和陈酿 Log Flume 自发培养物。加入当地哈密瓜,享受夏天的甜美多汁。周五开始提供。

隐蔽工匠麦芽酒

狐之泪

酒精度:4.7%

IBU:27

一种新英格兰风格的 IPA,用 Ekuanot 酿造,用 Citra 干酒花。现在有空。

芬森酿酒公司

种子系列 #111 - Märzen

酒精度:7%

虽然当代 Märzens 是十月节的代名词,但 Fernson 决定根据 19 世纪后期的历史酿造过程和描述研究和酿造啤酒。这种独特的啤酒本周六在啤酒厂的 FernsonFest 上有售。

路克啤酒公司

蒲公英侏儒

酒精度:4.7%

IBU:24

这款朦胧的 IPA 酒款清淡易饮,带有大量的啤酒花风味,带有 Amarillo、Mosaic、Cascade、Cashmere 和 Centennial 啤酒花。现在有空。

NMMOWWMM

酒精度:5.7%

Look采用了他们的Berliner Weisse基础,并为这种激增的酸啤酒添加了一点海盐和一吨苏打糖浆。发音就像你有一辆玩具车开得快时发出的声音。周五开始提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