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Hawk降临节日历又回来了 非常适合精酿啤酒爱好者

来源:时间:2021-09-16 17:19:43

随着夏季接近尾声,是时候为圣诞节感到兴奋了,没有比满是节日礼物的降临节日历更好的方式来开始倒计时了。

无论您是化妆品迷、家里有乐高迷还是喜欢美国情景喜剧办公室的日历,这个圣诞节都有很多选择。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Asos 的美容礼包,沉迷于Fortnum & Mason 的日历系列,并发现The Body Shop更具环保意识的美容和护肤品盒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在对酒类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 Beer Hawk 推出了其“啤酒”圣诞降临日历,以帮助您为节日的开始干杯。

您可以享用来自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啤酒厂的 25 种新啤酒,从 Mikkeller 和 Omnipollo 到 Thornbridge、Tiny Rebel 和 Basqueland。所有的酒都是日历上独有的,目的是扩大饮酒者的视野——这意味着你不会在任何超市货架上找到它们。

由于今年库存有限,而且去年立即售罄,我们预测 2021 年的情况大致相同,因此请确保您快速抢购。价格为 85 英镑,但目前可以预订,早起的鸟儿现在可以在 Beer Hawk 的节日产品上节省 10 英镑。我们会为此欢呼!

啤酒鹰降临节日历:75 英镑,Beerhawk.co.uk

每天您都会品尝到专为 Beer Hawk 日历酿造的全新啤酒,这意味着您会发现来自 14 个国家/地区的制造商的新啤酒,包括法国、瑞典、西班牙、美国、爱沙尼亚、新西兰和英国。

从浅金色和酒花良好的琥珀色到柔滑的黑啤酒和 IPA,包括 Tiny Rebel 和 Vocation 在内的酿酒商将帮助您倒数直到圣诞节的日子。

尝试来自 Mikkeller 的东海岸淡色艾尔,享受桃子、水果和泡泡糖的味道,并带有干葡萄柚的余味,或者啜饮来自比利时 Bosteels 啤酒厂的 deus vivant,享受其活泼的起泡酒感觉。

今年,日历由艺术家 Marie Gosselin 设计,她创作了酿酒师的所有肖像和有趣的寻宝活动。

今年,Beer Hawk 还推出了一个专门的迷你网站,可通过日历上的二维码访问。这使您可以开始虚拟访问酿酒商,了解品尝笔记、啤酒风格的解释以及酿酒商的故事和轶事。

立即以 75 英镑的价格预订日历,并享受额外的免费送货服务,然后在接近圣诞节时以 85 英镑的价格发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